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8/08/26)星期日

2018/08/26 要出去玩

早上在吃昨天的餅



訂了比薩



後院餵雞



來段影片



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天氣很好



拿比薩















後來又買了很多東西



竟然開始下雨



不是吧!!!



越下越大!!!!!



暈倒!!



忠烈祠.. 衛兵換班怎麼辦!?



有飛機 下次要來看看



小搗蛋叫我拍他



來段影片



混蛋老闆果汁店







買了兩杯



真好喝(好久沒喝了)



小花妹妹喝橘子多多



關渡宮



關渡碼頭



我全身都濕了



來段影片



今天要搭大河皇后號出去玩







第一次來



好美呀~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大家都開心的玩



辛苦的彬哥



來段影片



河面好美



這... 我不想活了!



這感覺真好



有鐵達尼上面的劇情那種感覺







小花妹妹也來彈琴



這麼美 誰受的了



哈哈~







老朋友



呵呵~



這是船長 感謝您



下船了



來段影片



要離開了



買東西給孩子吃



逛玩具店



來段影片



往下一站



去逛晶華城



我穿藍白拖 哈哈哈







巧遇認識我們的朋友(來段影片)











這感覺很棒











吃晚餐



好吃























吃光光



要去賽車



先上課



感覺很刺激







換我們了



哈哈~







來段影片



還是藍白拖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然後又去騎馬







來段影片



繼續逛



很搗蛋



來段影片



又買一大堆



我每次找車子都找很久



回家把車停好



上傳影片,寫部落格



小花妹妹還在等我睡覺



又在玩玩具(來段影片)



弄不完呀~



累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