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8/08/31)星期五

2018/08/31 月底

早上起床 眼睛張不太開



我們要出門上學了



來段影片



天氣陰陰的



到學校了



大寶貝加油~



超過07:50就不能停了,別怪人家沒跟你說



小寶貝要去上學了



要回家了



去買個早餐



來段影片



日文的說明書(使用手冊)



到濱江街的營業所了



約了客戶九點要試乘



我準備好了



樓上晃一下,大家都很忙






試乘到一半

十點營業所要佈達

我拜託客人跟我回去營業所.....






這兩位會不會太誇張!?



新到任的所長 楊成龍



我們是老朋友了 歡迎你的到來



準備要佈達了



來段影片







部長來了



佈達







新舊任所長交接



來段影片



簡惇祚 所長 我們永遠愛你



跟客戶繼續試乘 (真是對不起)



然後回去濱江街

車子又看了很久...




要離開濱街接了



往下一站



八德路監理處



我的新車牌~ 5168



車庫



好愛你們 但我真的沒時間陪你們



SMART



把SMART移出來



發動一下 E30 316



熱熱車



準備鎖上大牌



看起來就是好美的數字 我一路發又久



真的太開心了







SMART 跟 E350說: 嘿嘿 主人就是比較喜歡我啦~ 怎麼樣!!!

E350表示: 哼! 懶得理你



E350 我也要換車牌啦~



把大牌拆下



當然是要換車牌



後面的車牌



拆下



過兩天就給你掛上新牌



不要吵架



JIMNY表示: 我也想出去玩呀!



天氣陰陰的



蛋花湯好像有表情



好吃的乾拌麵



回公司



又要出門



好漂亮的車



要把E350的車牌拿去監理處換一個



八德路監理處



要離開了



回公司



幫E350選號 這次故意趕流行 挑一個B開頭的車牌



來段影片



等了好久 看到 0988 這個車牌了



選好了



0988 的籤詩 上吉/056籤



做事圓融... 很適合我



九點要下班了



來段影片



回家把車停好



良心!?



決心!? 善心!?



太太買的雞蛋糕 蠻好吃的



小花妹妹還在搗蛋



要我幫他黏東西



橡皮筋斷了



又弄到好晚,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