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8/08/19)星期日

2018/08/19 休息一天

早上睡的晚一點



整理發票



心血來潮的錄了一段影片(來段影片)



穿衣服準備出門



要出去走走



天氣不錯



豆豆妹載孩子開 E350



我開 M3



跟著自己的車 好奇怪的感覺



旅行車真的好怪



朋友的保養廠



M3 要送過來烤漆



後保桿有一點點的刮傷



我沒辦法接受







又會有好幾天看不到你 我會想你的



感謝老朋友 阿榮哥 休息還專程幫我開門



我們要去吃飯了



觀音山



天山鄉土雞城



好久沒來



來段影片



這竹筍好好吃











硬漢嶺 想說開車也可以爬,結果開到沒路,倒車下來



還是老實一點



跟小花妹妹挑戰



硬漢嶺我們來了



來段影片



回家吧!



內湖所







車庫玩一下車子











把 Jimny 停後面一點



把 SMART 停前面



兩台車停一個格子試試



不夠長...



呵呵



來段影片



勞斯萊斯呢?!



移過來一起停



















玩一下



男人的車



最大跟最小



SMART 跟 RR



整整兩台的長度



大車生小車







來段影片



















把車停好



要回家了







寶貝還在搗蛋



來段影片



孩子需要的就是我們陪他玩



來段影片



搗蛋的小鳥



小牛妹妹畫的窗戶,我到覺得像是人生的十字路口



小花妹妹的作品







機器人











來段影片







寫部落格



還在搗蛋



小牛妹妹催我去睡覺



兩個小搗蛋



還在拍影片



永遠回不完的留言



我們要去睡覺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