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5/08/07)

2015/08/07 值班遇到颱風

 
 上班打卡
 
 
 
 一早就出門
 
 
 
 八德路監理處
 
 
 
 
 檢驗車道,自己來驗車
 
 
 
 去彰化銀行,竟然是他們今天的第一個客人
 
 
 
 回公司
 
 
 
 CEFIRO真好開
 
 
 
 好像沒什麼颱風的感覺
 
 
 
 又準備出門
 
 
 
 來金泰買午餐
 
 
 
 外帶海膽蓋飯
 
 
 
 帶回公司吃
 
 
 
 這海膽真的好鮮
 
 
 
 超好吃
 
 
 
 又出門
 
 
 
 八德路監理處
 
 
 
 又出門
 
 
 
 五股楓江路
 
 
 
 刮大風下大雨,來這邊跟客戶簽約
 
 
 
 回公司
 
 
 
 想說有颱風,車子移回公司放比較安全
 
 
 
 
 
 
 
 
 
 
 
 丁吉昌 丁大哥
 
 
 
 潘志成 副理
 
 
 
 買新手機喔~
 
 
 
 嘿嘿
 
 
 
 展示間要布置一下才有颱風的氣氛
 
 
 
 
 
 
 
 
 
 
 
 
 
 
 
 車子也要貼
 
 
 
 
 
 
 
 
 
 
 
 還是移車
 
 
 
 回公司
 
 
 
 小花妹妹很可愛
 
 
 
 
 
 
 
 
 
 
 
 他們先回家
 
 
 
 我還要移車
 
 
 
 下班回家
 
 
 
 前兩天買的湯匙寶寶
 
 
 
 他們已經開始玩了
 
 
 
 
 
 
 
 又出門
 
 
 
 這放在B2的車,越想越不安心
 
 
 
 移到B1吧~
 
 
 
 先移SL320
 
 
 
 再移318
 
 
 
 你們要乖乖的嘿~
 
 
 
 我要回家了
 
 
 
 小牛妹妹送我的卡片
 
 
 
 畫的真漂亮
 
 
 
 好用心
 
 
 
 我也愛你們
 
 
 
 小牛妹妹說我跟花輪一樣帥 哈哈
 
 
 
來去睡覺
 
 
 
 
 
 
今天的影片
 

 
 VQ35 加速不是開玩笑的
 
 
 

 
 颱風天就是很奇怪的天氣
 
 
 

 
 小花妹妹跟媽媽的對話
 
 
 

 
 玩湯匙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