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5/08/18)

2015/08/18 天氣不穩定

早上忘了帶相機,回家拿相機順便帶小花妹妹出門走走



小花妹妹說他很久沒有坐小青蛙車



然後我在熱車的時候



小花妹妹又說想坐這台



然後我要開SAAB 900的時候



小花妹妹又說想坐這台



真是拿他沒辦法



最後只能把這兩台停好



開SL出門











頑皮又搗蛋











我們來木柵動物園這附近



來看看小貓跟小狗



























這裡的蟬好像不怕人(底下有影片)







他還在偷看我們



















小貓小狗應該都去投胎了吧!











好像快下雨了







好像想睡午覺







把屋頂關起來



可愛的孩子



















去看阿凱爸爸,結果小花妹妹被爺爺突然出現嚇了一跳



嚇哭了







生氣了



不理爺爺



被蚊子咬,爺爺幫他擦藥



我們去吃飯











小花妹妹吃了好多他愛吃的蛤蠣







剝葡萄給我吃















應該是很累了,爸爸對不起你(因為有客戶突然跑來要簽約)







後面就是我認識快二十年的老朋友,他跟我訂了一台OUTLANDER



小花妹妹覺得有第三排很好玩



當小猴子



一直爬來爬去











回公司



有漂亮的車



















我再開一台出來就可以車聚了











小花妹妹真的好喜歡藍色







回家吧!



我們就是抱這樣開回家







換他開







晚上又出門



去公司



然後帶小牛妹妹去大賣場



可愛的孩子



張興權好像很累



晚上老朋友 佟瑞麟 來找我



開ES300出門,沒油去加個油



ES300的加油孔在這邊



我們去吃消夜



好像叫太多了
 
 
 
回家就睡覺了!
 
 
 
 
 
 
 
 
 今天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