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5/08/11)

2015/08/11 值班

早上小寶貝很早就起床了



大寶貝也起床了



上班打卡



下午跟張興權出門去交車



紅牛...



喝喝看(底下有影片)



交完新車開舊車回公司



又出門



去加個油



趕著去簽約



回公司



又出門...



夕陽好美,只是我沒辦法停下我的腳步



到濱江街的營業所



羅友良 課長



回公司(前面那台怪怪的車一上大直橋就拋錨)



這裡也塞了很久



結果是有車禍(是我帶屎嗎?去到哪裡都....)



Mini左轉撞普雷蜜歐











晚上又出門



又來到濱江街的營業所



去加個油



回公司
 

 
漫長的一天還沒有結束
 
 
 
豆豆妹帶小牛妹妹看醫生,我帶小花妹妹出門
 
 
 
可愛的小花寶寶
 
 
 
搶著要按遙控器
 
 
 
 
 
 
 
這麼晚要出門,實在是很不願意
 
 
 
看到爺爺說她很討厭爺爺
 
 
 
阿凱爸爸還是老樣子
 
 
 
回到家,豆豆妹買給我的榴槤
 
 
 
還在玩
 
 
 
放暑假真的太無聊了
 
 
 
 
 
 

 
 

今天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