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5/08/13)

2015/08/13 忙不過來


早上孩子也是很早起



開馬曲出門



經過公司,但我不進去



我要直接去監理處領牌



路上有人在兜售玉蘭花,我看到是一定會買的



一早就來到八德路監理處







這是老朋友跟他的寶貝女兒



又來到配件行



還連跑兩間配件行



持續忙碌中



美麗的車



回公司



值班的張興權







換車



開SL出門



忠孝東路六段



沒錯!來這裡拿鐵牌,您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何會來這裡拿鐵牌



因為有人搞錯了,把我的牌送到這邊
 
至於這裡的牌呢?
 
這裡的牌被送到北投去了(不准笑)



又到八德路監理處



拿另一塊牌



一天是要來幾次...



有看到飛機嗎?



天氣涼涼的,開敞篷車真好



回公司



晚一點要交的車



還在弄....



鎖上大牌



最開心的一刻,我知道我又完成一個客戶的願望了



又出門...



下雨了,還是老實點把蓬子關起來







值班的賴澔瀚跟張興權



我要出門交車了







到客戶家了



客戶交了新車,舊車就變我的了



又來吃廖家牛肉麵



老朋友佟瑞麟







回到公司



對!!! 我還要交車



開新車出門



去加油



ZINGER 的油箱蓋在這邊



加滿 63.2公升



愛到最高點



塞塞塞



塞塞塞



弄一下車子



別以為車子沒交掉,是因為客戶交完車先回家了,明天早上才要來開走



喝瓶蠻牛補充體力一下



準備下班



下班就開這台



把車停好



寫部落格弄得好晚,來去睡覺








今天的影片



下大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