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5/08/30)

2015/08/30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早上很早就起來,但是懶懶的,都下午了才想去走走晃晃
 
 
 
 今天開小敏出門
 
 
 
 去加個油
 
 
 
 
 
 
 
 
 
 
 
 兒童安全座椅只裝一個好像不太妥當
 
 
 
 回家再裝一個
 
 
 
 這樣感覺安全多了
 
 
 
 出發吧!
 
 
 
 一下子就到基隆了
 
 
 
 有船~
 
 
 
 
 
 
 
 好大喔!
 
 
 
 軍艦
 
 
 
 海軍碼頭(我以前當兵也是海軍艦艇兵,446梯)
 
 
 
 和平島
 
 
 
 我都看不懂,亂買一通
 
 
 
 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每一種都好大隻
 
 
 
 外帶一些在車上吃
 
 
 
 十分鐘就好了
 
 
 
 我們每天就是這麼歡樂
 
 
 
 老闆推薦龍蝦用烤的
 
 
 
 真的好吃
 
 
 
 剛才還活跳跳的大明蝦,用燙的
 
 
 
 根據小花小朋友表示,這大明蝦吃起來還蠻不錯的(這是他的口頭禪)
 
 
 
 小牛妹妹跟媽媽去參觀軍艦
 
 
 
 
 
 
 
 有看到有人在揮手嗎?
 
 
 
 
 
 
 
 船上不能拍照
 
 
 
 
 
 
 
 
 
 
 
 方陣快砲
 
 
 
 我曾經在漢光演習的時候,開聯結車載過方陣快砲,從高雄運到台東,那真的是久遠的回憶
 
 
 
 
 
 
 
 
 
 
 
 小花妹妹睡得好熟
 
 
 
 開放到四點
 
 
 
 
 
 
 
 
 
 
 
 
 
 
 
 回台北了
 
 
 
 
 
 
 
 小牛妹妹問我這是什麼隧道,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
 
 
 
 新莊五股這邊還真塞車
 
 
 
 
 
 
 
 螃蟹還活著
 
 
 
 我們來看阿凱媽媽
 
 
 
 祖孫有像喔~
 
 
 
 
 
 
 
 換剛睡醒的小花妹妹給奶奶抱一下
 
 
 
 剛睡醒,心情不太好
 
 
 
 去阿凱叔叔家
 
 
 
 
 
 
 
 
 
 
 
 今天真的螃蟹吃到爽
 
 
 
 認真的小花妹妹
 
 
 
 
 
 
 
 
 
 
 
 
 
 
 
 
 
 
 
 
 
 
 
 歷史悠久的琴
 
 
 
 
 
 
 
 要回家了
 
 
 
 高速公路都沒車
 
 
 
 
 
 
 
 
今天的影片
 

 
 在車上(一)
 
 
 
 

 
 在車上(二)
 
 
 
 

 
 好大的寄居蟹
 
 
 
 

 
 晚上在叔公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