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5/09/01)

2015/09/01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早上小花妹妹很早就起來了



小牛妹妹也自己起來,開始吃早餐



要準備去上學了











他們去開車子



我因為送完孩子上課還要上班,所以騎摩托車出門,沿路順便幫他們拍照



每天走的小路



看著自己的車在前面,很好玩



就這樣騎摩托車跟著



到學校了











今天是小牛妹妹升大班的第一天



很怕他不適應



老師真的好有耐性,真的很感謝他們



要小牛妹妹先去畫畫



很怕我們要走,小牛妹妹會哭



我們要離開了,但看得出來豆豆妹也不太放的下



偷看一下寶貝



好像適應的還不錯







被他發現我在看他,趕快溜...



上班打卡



三菱訓練日






整天就是待在公司.....








下午又出門



我們要一起去接小牛妹妹下課







到學校了,來接孩子的家長好多



很緊張



接到小牛妹妹,要回家了







小花妹妹一直要我抱







看來適應的蠻好的



去客戶那邊



回公司



每天傍晚都要的教育訓練







月初開會,宣佈很多辦法



古怪的賴浩瀚
 

 
晚上老朋友來看我,又帶了禮物來要給小孩子,真是不好意思
 
 
 
不願意露臉的朋友.... TONY 謝謝你
 
 
 
開CAMRY回家
 
 
 
想不到我也跟鄰居開一樣牌子的車
 
 
 
小花妹妹爬這麼高在幹什麼呢?
 
 
 
手上拿著...
 
 
 
巧克力!
 
 
 
馬上跑走...
 
 
 
還在看影片的小牛妹妹,我們差不多要睡了
 
 






今天的影片



上學(一)




上學(二)




上學(三)




放學




下好大的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