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5/09/30)

2015/09/30 月底

 
 早上我要出門了,寶貝還在睡覺
 
 
 
 看一下可愛的車
 
 
 
開GRAND VITARA出門上班
 
 
 
 路上遇到同事,只是我開這麼平凡的車,他認不出我
 
 
 
 上班打卡
 
 
 
 準備出門
 
 
 
 要去監理處領牌
 
 
 
 八德路監理處
 
 
 
 嘿嘿
 
 
 
 去租賃公司
 
 
 
 
 
 
 
 去士林監理處
 
 
 
 
 
 
 
 領自己的牌跟客戶的牌
 
 
 
 朋友也來驗車過戶
 
 
 
 旅行車好像也不錯,但我已經有兩台了 哈哈
 
 
 
 奇怪的車
 
 
 
 有點像 ALTIS
 
 
 
 
 
 
 
 去買混蛋汁,今天的西瓜好小好可愛
 
 
 
 值班的賴澔瀚
 
 
 
 要下班了
 
 
 
 騎車回家
 
 
 
 去加個油
 
 
 
 油箱蓋很難開
 
 
 
 回家玩一下寄居蟹
 
 
 
 好可愛
 
 
 
晚上又來八德路監理處
 
 
 
時間你沒看錯,我來拿鐵牌
 
 
 
嘿嘿
 
 
 
蕭文彬晚上跟客戶簽約弄到現在,恭喜他
 
 
 
整理一下車子
 
 
 
 
 
 
 
哼~ 這鬼扶手要三千多,換上新品,舊的當場被我拿去丟掉
 
 
 
晚上在寫部落格,小寶貝說要彈吉他給我聽
 
 
 
我的小寶貝,你真的好可愛
 
 
 
 
 
 
 
 
 
 
今天的影片 
 

 
 杜鵑螺
 
 
 

 
 小花妹妹彈吉他
 
小花妹妹現在兩歲十個月
 
我們來看看小牛妹妹兩歲一個月的彈吉他影片
 

 
 小牛妹妹兩歲一個月彈吉他
 
 
 

 
 小牛妹妹兩歲六個月
 
 
 
 

 
 這是小牛妹妹兩歲一個月
 
 
 

 
 小牛妹妹好可愛
 
 
 
 
 
 
其實晚上我又看了很多小牛妹妹小時候的影片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多陪陪孩子吧!
 
時間過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