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5/09/07)

2015/09/07 忙碌的星期一


 早上開馬曲出門



 上班打卡



 拿球丟小賴



 大家都在忙,只有他在搗蛋



 我也來搗蛋一下



















 威爾森



 哈哈哈



 所長去泰國,給我的禮物



 去監理處



 拿我的鐵牌



 去維京汽車



 牽我的寶貝車回來



 車子正常了,真開心



 去音響店牽我的另一台寶貝車回來(阿是幾台車啦!!!!!!)



 整天就是車車車...



 去加個油







 加滿油就是很開心



 回公司



 什麼都弄到定位,這台車我不搞了...






 相機忘記充電,沒電了









 晚上去吃飯



 小牛妹妹好可愛對吧!?







 他有化妝...



 自己剪菜菜











 把車停好



 這是朋友去日本帶回來的禮物



 我女兒很喜歡,謝謝^^



 這是蛋糕,也超讚的



 馬上打開來吃







 小牛妹妹問我說,他有沒有很漂亮



 孩子長大了...



 有自己的化妝品...












 今天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