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5/09/25)

2015/09/25 事情有點多

 
 早上準備出門
 
 
 
 今天我送小牛妹妹去上課
 
 
 
 這是最後一次開 SAAB 900
 
 
 
 好久沒開,忽然好捨不得
 
 
 
 小牛妹妹說太陽好大
 
 
 
 眼睛睜不開
 
 
 
 到學校了
 
 
 
 
 
 
 
 校園內有奇怪的東西
 
 
 
 小牛妹妹很好奇
 
 
 
 可愛的寶貝
 
 
 
 他們在上課
 
 
 
 玩的很開心
 
 
 
 
 
 
 
去監理處
 
 
 
一早沒什麼人,過戶臨檢馬上就好了
 
 
 
離開監理處
 
 
 
全景天窗
 
 
 
去朋友那邊聊一下天
 
 
 
看看人家的車子
 
 
 
你憑什麼說這個車不好?
 
 
 
七人座
 
 
 
 
 
 
 
 
 
 
 
回公司
 
 
 
換台車開
 
 
 
 
 
 
 
路上看到的...
 
 
 
 
 
 
 
去新莊
 
 
 
車子借人家拍戲,拍完來牽車
 
 
 
回台北
 
 
 
這...
 
 
 
超殺的...
 
 
 
台北火車站
 
 
 
把303停好
 
 
 
CRV的新主人,何時才要來牽車呢?
 
 
 
去監理處驗機車
 
 
 
自己辦,很快就辦好,但前提是你要知道怎麼辦
 
 
 
路上看到的
 
 
 
你車牌這樣是在幹什麼?違規停車怕取締?
 
 
 
換台車
 
 
 
又去監理處驗機車
 
 
 
318也不錯呀!還是...
 
 
 
好可愛的車子
 
 
 
看來這車主也有花點錢在車牌上
 
 
 
好美..
 
 
 
 
 
 
 
回家陪陪孩子
 
 
 
買個小蛋糕給他們搗蛋
 
 
 
 
 
 
 
等一下要帶去公司烤肉用的吐司
 
 
 
晚上在公司烤肉
 
 
 
烤肉烤到發爐是不允許的
 
 
 
 
 
 
 
 
 
 
 
無限暢飲
 
 
 
 
 
 
 
歡樂呀~
 
 
 
 
 
 
 
 
 
 
 
這巨大的蚊子
 
 
 
被叮到頭的話,我看腦漿都會被吸乾
 
 
 
小牛妹妹也在烤
 
 
 
烤棉花糖
 
 
 
老朋友 蔡明倫
 
 
 
喝啤酒比賽
 
 
 
第一名 陳明煌 課長
 
 
 
第二名
 
 
 
持續攻擊中
 
 
 
 
 
 
 
 
 
 
 
 
 
 
 
孩子看起來也很歡樂
 
 
 
旁邊有人問我,這三個都我的嗎?
 
我如果有三個孩子......
 
 
 
我.....
 
 
 
我.....
 
 
 
我很想要多生幾個孩子
 
 
 
我說真的!
 
 
 
孩子每天都這麼搗蛋
 
 
 
我有時候都會想,當我的孩子,他們到底開不開心呀~
 
 
 
喝點酒就是這樣...
 
 
 
 
 
 
 
 晚上烤肉就在嘻嘻鬧鬧中結束
 
 
 
 回到家東弄弄西弄弄,寫個部落格又到兩點多....
 
 
 
 
 
 
 
 
 
 
 今天的影片
 

 
 上學
 
 
 

 
 切蛋糕
 
 
 

 
 烤肉
 
 
 

 
 喝啤酒比賽
 
 
 

 
 搗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