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5/09/06)

2015/09/06 值班

 
早上開馬曲出門
 
 
 
一下子就到公司了
 
 
 
沒有油了
 
 
 
去加個油
 
 
 
有飛機
 
 
 
 
 
 
 
 
 
 
 
好美的車
 
 
 
把馬曲停在太陽鑽旁邊
 
 
 
 
 
 
 
 
 
 
 
好命的寶貝車
 
 
 
挑了SAAB 900出來溜溜
 
 
 
結果給我拋錨在路邊
 
 
 
等待拖車的時候,我打給朋友,結果朋友幫我開另一台車過來,真的好感動
 
 
 
還帶了一碗冰給我吃,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這冰好用心,料跟冰還有糖水,都是分開來裝的
 
 
 
拖車終於來了
 
 
 
開著車跟著拖車
 
 
 
看到車子被拖,實在是....
 
 
 
回到公司
 
 
 
這...
 
 
 
嗯..
 
 
 
繼續整理車子
 
 
 
我怎麼好像一直在加油
 
 
 
洗洗車
 
 
 
 
 
 
 
 
 
 
 
繼續洗
 
 
 
擦乾
 
 
 
剛擦乾的車子...怎麼有水滴?
 
 
 
原來是...
 
 
 
又下雨了
 
 
 
下班回家
 
 
 
張興權也要回家了
 
 
 
又去加油站 =_=
 
 
 
開馬曲來加油
 
 
 
 
 
 
 
回到家,孩子還沒睡
 
 
 
小花妹妹懷孕了
 
 
 
小牛妹妹要幫小花妹妹接生
 
 
 
 
 
 
 
 
 
 
 
晚上好累,我要早點睡
 
 
 
 
 
 
 
 
 
 
 
 晚上的影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