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5/10/01)

2015/10/01 值班

早上天氣不錯,開SOLIO出門上班



上班打卡



三菱訓練日







出發往士林去







士林監理處



幫機車換牌



午餐吃劍潭肉圓



混蛋汁



感謝幫我值班的賴浩瀚



下午老友來訪



猜猜看這是誰的簽名(提示:愛的麵包魂)



整理一下客戶的車子



ZINGER 改款了,這台舊款的要移出展示間,在這新舊交替的時候,竟然有點感傷



新舊款的鑰匙



質感差很多



張俊彥跟舊ZINGER做最後的合影










 
再見了
 


我來送你出門



換新車進來展示間



這新車頭好漂亮







很多人都外傳這是大陸山寨引擎,我可以證明這真的不是


 
這絕對是貨真價實的三菱引擎



後座多了杯架



質感全面提升







重新設計的排檔座







大家都在忙



新車布置











双贏 ... 但雙贏的雙.....
 
也許是我老古板,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
 
為何現在老是喜歡亂造字?進攻也可以變勁攻?
 
還有人創造了淡定,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我也不願意接受
 
鎮定就鎮定,少跟我來這套!



張興權繼續鎖他的車型牌,他應該沒有聽到我心裡的聲音



年輕人看到這些奇怪的詞,應該沒有別的想法吧!



貼靜電貼



施工中
 

 
鬼鬼祟祟的一群人
 
 
 
九點準備下班
 
 
 
回到家鎖個大牌
 
 
 
又有新的 iOS 9.0.2 一堆蘋果手機一起更新
 

 
小花妹妹每天要睡覺,都會來找我撒嬌
 
 
 
小花妹妹要我陪他睡覺,但爸爸要做事呀!沒寫部落格,將來你們怎麼會有回憶
 
 

 
 


今天的生活片段



舊車換新車,感傷





移舊車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