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5/10/21)

2015/10/21 身體有點不舒服

 
一早就移車
 
 
 
今天要施工
 
 
 
昨天晚上才知道
 
 
 
還好這兩台303的車況都很好,隨時都可以開
 
 
 
一早的車位也不難找,大家都要出門去上班
 
 
 
下雨天就開這台出門吧!
 
 
 
想到要開這台一整天,好像也不太對
 
 
 
還是換台車好了
 
 
 
把303停好
 
 
 
換開993出門
 
 
 
下雨天就是要開這台
 
 
 
Targa的全景真的好棒
 
 
 
回公司晃一下,這是我們目前最好的機油
 
 
 
準備出門
 
 
 
嘿嘿~~
 
 
 
濱江街
 
 
 
今天又要來上課
 
 
 
賴澔瀚真是好樣的,每天就是快快樂樂吃吃喝喝
 
 
 
潘志成副理開訓
 
 
 
 
 
 
 
 
 
 
 
去客戶那邊
 
 
 
馬路還在施工
 
 
 
要挖十天
 
 
 
 
 
 
 
 
 
 
 
想說時間差不多,也沒什麼事,去接孩子下課吧!
 
 
 
開303來接他
 
 
 
第一次開這台303來接孩子,不知道孩子看到這麼醜的車,會不會覺得丟臉
 
 
 
小牛妹妹放學了
 
 
 
可愛的孩子
 
 
 
 
 
 
 
小牛妹妹說很喜歡這個紙屑
 
 
 
他自己做的
 
 
 
回家的路上我問小牛妹妹
 
我開來的車會很醜嗎?
 
孩子根本沒興趣理會我的問題
 
只跟我分享著學校的點點滴滴
 
所以開保時捷來接孩子下課
 
跟騎摩托車來接孩子
 
孩子根本沒有別的想法
 
他只要我來接她下課
 
他就很高興
 
(因為這學期開始都是媽媽接她比較多)
 
我真的想太多了
 
 
 
 
 
 
 

 
 小牛妹妹要我幫他錄的影片
 
 
 
 
 
 
 
 
 
值班的張興權
 
 
 
LANCER SPORTBACK 2016年式 新車到
 
 
 
多了 HID 轉向照明 大燈噴水
 
 
 
當然還可以加價選購天窗
 
 
 
寫部落格
 
 
 
吃個感覺健康的生菜沙拉當晚餐
 
 
 
 
 
 
 
其實晚上離開公司後
 
我去找了阿凱爸爸
 
他說天氣冷了想買件褲子
 
我拿了一點錢給她
 
阿凱爸爸跟我一樣屬牛
 
我42歲,阿凱爸爸也66歲了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能撐幾年
 
 
 
後來去看了阿凱阿姨
 
阿凱阿姨在路邊賣水果
 
剛才的一陣大雨
 
把阿凱阿姨的水果攤都淋溼了
 
阿凱阿姨正在整理他的水果攤
 
阿凱阿姨真的好辛苦
 
 
 
開車回家的路上
 
車上的廣播放著蕭煌奇的阿嬤
 
實在是百感交集
 
我想念我的奶奶跟外婆
 
也打了電話給阿凱媽媽
 
我只是單純的問候阿凱媽媽
 
但阿凱媽媽一直認為我有事要跟他說
 
我真的只是單純的問候
 
 
天呀!
 
現在寫部落格的時候我才發現
 
我覺得我只想要有一個平凡的家庭
 
我的爸爸媽媽能和睦相處
 
我很想要爸爸媽媽跟我一起過生活
 
這不是全天下最簡單
 
而且是最平凡的事嗎?
 
 
 
今天不想再想其他事了
 
睡一覺醒來
 
明天又是全新的我
 
 
 
晚安
 
 
 
 
 
 
 
 
 

 
看完不許哭
 
 
 
 
 

 
 別那麼嚴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