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5/10/22)

2015/10/22 值班

 
早上我要上班,孩子也要上學了
 
 
 
兩個可愛的寶貝蛋
 
 
 
很感謝豆豆妹每天幫我照顧他們
 
 
 
上班打卡
 
 
 
做早操的時候,總覺得賴澔瀚很搞笑
 
 
 
隨手拍了照片跟影片
 
 
 
 
 
 
 
 
 
 
 
 
 
今天整天沒什麼新聞
 
就是在公司值班
 
 
 
 
 
要下班了
 
 
 
回到家門口,外面還是在挖馬路
 
 
 
以後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感覺會很堅固
 
 
 
小牛妹妹還在創作
 
 
 
小牛妹妹喜歡創作,我也喜歡讓他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畢竟小時候我也有很多想法
 
但阿凱爸爸總是不讓我去做
 
這次換我當爸爸了
 
我的孩子要怎麼搞都沒關係
 
只要不是你不該做的事
 
你快樂
 
你高興
 
爸爸都支持你
 
 
 
 最後部落格又搞到半夜,來去睡
 
 
 
 
 
 今天的生活片段
 

 
 賴澔瀚做早操(一)
 
 
 

 
 做早操(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