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5/10/17)

2015/10/17 親子日


早上我們準備好要出門了



小可愛



大寶貝也準備好了



好大的背包,不重嗎?



出門







準備上高速公路



一下子就到基隆了



基隆海洋科學館



停好車,走路過來



排隊



還要對行照



車主禮



這球池比我們家的大,可是也隱藏了很多的危險

孩子在球池裡,被同年紀的小孩踩到,這應該還不是最慘的

萬一是大人踩到呢?還是埋著都沒人知道呢?

我只能顧好自己的孩子,但真的是替其他小朋友擔心



要玩另一邊,身高120公分以下的球池,還要排隊







終於換我們玩了



這裡限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



結果這裡更危險



小朋友瘋狂湧入擠成一堆,這好像沒什麼



我的小女兒爬不上去

其他小朋友瘋狂擠成一堆

小花妹妹就坐在旁邊

這不可怕

可怕的是有一個媽媽

看到他孩子爬不上去

要過去要扶他孩子的時候

他連看都沒看,就踩著小花妹妹的大腿

真的是王八蛋

如果都是小孩子

會有危險嗎?

我想是會,但沒這麼危險吧!

差不多年齡的小孩子是能造成多大的傷害

你一個大人踩上去

看都沒看

別人的孩子都不是人嗎?


我真得很想給那個媽媽一巴掌

但我只有選擇把小花妹妹抱起來

帶她到別的地方玩



孩子覺得這樣很好玩,我也覺得這樣很好玩,問題是人多又有大人在裡面的話,真的危險呀!















玩到一半,有一個工作人員叫我..... 

凱哥:你老婆撿到一個孩子,在前面.....



我一度以為我聽錯了

我也覺得工作人員認錯人(我不認識他)

當下覺得很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往前面走








結果....



豆豆妹真的撿到一個小男孩



沒幾分鐘,家長就來了



相認的一刻(影片)



總經理 副總 處長 我們公司的高階都到了



繼續排隊玩遊戲











老朋友 次元 也來採訪


附上連結



小牛妹妹很想玩這個



輪到我們了



孩子高興,大人就開心



小牛妹妹真厲害



釣完魚還有獎品(貼紙)



逛...



買了這個



小花妹妹好認真



新車展示



找個地方用餐







孩子玩累了















小牛妹妹過去打招呼,然後跟我說裡面躲了一個人



可愛的孩子



明知道有躲人在裡面還是要拍







到處逛















還是在排隊



換我們了











小花妹妹在當賣魚的小販







這裡真得很適合小孩子玩耍











幫我裝了好多魚



魚都快被我買完了



這很重吧!孩子



說要去煮魚



好認真



廚師在切菜















最後說要吃飯了







可愛的孩子



蕭文彬也來了



他們家的唐三藏



現場這....



我們要離開了



往潮境公園











玩遊戲中



考驗記憶力







豆豆妹說想玩這個



看起來很不錯







排隊吧!











撿到的小男孩又出現了



小花妹妹這張好可愛



去看海浪







可愛的小背影











同事說排隊排了快兩個小時



換他們了



小男生很勇敢



跌倒了







天都暗了



終於輪到我們



滾大球的影片



小牛妹妹說怎麼那麼快,想想也對,排了兩個小時玩不到30秒  哈哈哈



成功



塞車塞到爆



去和平島這邊吃海鮮



對不起,就是你們兩隻了















沒什麼肉,但很好吃







回家的路上



累了還不睡的小牛妹妹



想說沒事就發動一下手邊的車子,熱熱車



303W



VOLVO 960







MARCH







SUZUKI GRAND VITARA



151111







熱一下,水溫上來就好了











罩上車罩







960準備熄火



剛從960下車,就看到公車站牌這邊有個皮箱



我站在這邊等了很久,怕被人偷走(想說掉的人會來拿)



站在路邊等了一個小時都沒人來拿


打電話給110

巡邏員警叫我拿到派出所



我也不敢打開,趕緊回家開車去派出所











交給警方處理



弄了好久...



好久沒開993







感覺真好



寫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