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5/10/23)

2015/10/23 天氣不錯

早上開PHEV出門晃晃 拍拍照



今天天氣不錯



這裡好美,莫名其妙不搭配的東西通通湊再一起,竟然也可以 哈哈



覺得自己很帥,但拍起來跟想的不太一樣



還是換邊拍一張,結果風很大,頭髮一樣吹亂亂



回公司



玩玩車子



蕭文彬怪怪的



哈哈



拍拍2016的SPORTBACK



值班的賴浩瀚







整天就是玩手機






其實上面幾張是單眼相機隨手拍的

下面的才是今天的日記



早上準備出門上班,小花妹妹笑的好可愛



臉上都是巧克力



豆豆妹在幫小牛妹妹檢查牙齒



小花妹妹做什麼事都很認真



可愛的孩子要去上課了



今天開303上班



小賴說要鋸子....







鋸他的手







蕭文彬怪怪的



303...



PHEV...



這台車很可憐,都沒人要開,開這台出門好了



有趣的車



看看我的寶貝 兜風 兜風Z











隨著工作/年齡/還有家庭.... 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麼時間可以玩這些



拍拍照



駕駛PHEV是很美好的一個經驗



我在這一段遇到了一台很快的車



呵呵



回公司



整天打電動的賴澔瀚



換開303出門



下雨了



士林



去客戶那邊



附近逛一下



好久沒來三玉宮



這裡有好多回憶

阿凱媽媽是陽明山上的人

他小時候就住天母公園上去一點的地方

很多親戚就住這附近

我小時候也常來這邊

但這都是好久好久前的回憶了

有空再敘述....






經過美國學校



好厲害



吃吃看^^



這裡的巧克力棉花糖,一直是我的最愛



又開始下雨了



經過不要錯過



看一下飛機



如果這是二三十年前看到的話,還會以為是投誠呢!



你們要回大陸了嗎?玩的還愉快吧?有空要再來台灣玩喔~~~~







呵呵



去濱江街的營業所



我們要來搬活動要用的桌子跟椅子







八張桌子 二十四張椅子



張俊彥...



有認真到....



回公司,又開始下雨



中間有一小塊沒有雲,蠻特別的



回公司繼續搬下車



說到這個搬東西,小賴真的很遜....看看下面那張照片,人家張俊彥怎麼搬的



看到了嗎?就是這個表情(是的,張俊彥從頭到尾只搬了這一張桌子)



又開PHEV



....



頭痛的兩個人...



所長在開會



蕭文彬比二...



然後又比這個四... 有問題



施工中...











猛一看... 哈利波特?



回過頭來變殭屍?



黃福春大哥的事情應該喬好了



繼續打電動的小賴



我的巧克力棉花糖 開動



氣球公司的來布置











我是來亂的











這小姐很可愛吧!他媽媽應該很擔心他被壞人騙走



大蜘蛛 哈哈



救命呀~



張俊彥在幫賴澔瀚玩遊戲....



最後玻璃門被小賴弄壞了



要回家了



孩子還在搗蛋



這樣很危險吧!!!!



小花妹妹今天剪了頭髮



好可愛



















我的晚餐



還不睡覺的小牛妹妹



小花妹妹的頭髮真可愛



只好趕快帶他們兩個去睡










 今天的生活片段



飛機起飛





晚上塞車





展示間布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