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6/06/01)

2016/06/01 值班


一早就發動車子(來段影片)



準備出門



大清早都沒車



八缸引擎四百匹馬力不是在開玩笑



太陽快出來了



MASERATI 真的好美







清晨運動的人們







台北市要拍車子跟日出,又要離我近....實在想不出地方 呵呵



這裡又有大樓,太陽也是被擋到,不然05:03的日出,怎麼會快05:40才看到太陽



回家



把車停好



老老實實上班去



今天要交的新車到了



得利卡...



E240...



配件都還沒裝



來段影片 (COLTPLUS實在配備先進,價格超值)



賴澔瀚在吃早餐



月初業績又歸零,重新開始



準備開會















新車裝配件



來去加油



騎電動機車去加油站 哈哈



買油回去加



幫客戶的新車加油



大家應該常常看到我買油回來幫客戶的新車加油

有些人會以為車子沒油了才需要這樣加油

其實不是您想的那樣

是因為公司規定新車要加300元的油

但我不敢開客戶的新車去加油站加油

怕去加油這個過程中有閃失

所以我寧願很麻煩的用油桶去買油回來

再把油加到新車裡面

一方面萬無一失

另一方面客戶的新車

第一次上路還是交給客戶自己來吧!

((我認為是尊重))



中午出門



車子有點狀況



到捷森堡來檢查一下



車子就留在這邊















去監理處



拿領好的車牌



好久不見的黃福春大哥



要交的新車差不多了



換開E240



移新車



來段影片



我實在很想買一台這個COLTPLUS



什麼配備都有



交車單



漂亮的方向盤



多媒體音響主機



真的很棒



還有數位電視



恆溫空調



超棒的儀表板



衛星導航



我真的好想要呀~~~~~



開夕會



晚上客戶來交車,感謝吳先生的購買



最後客人還送了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要下班了



騎電動機車回家




今天好累

一回家洗完澡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