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6/06/08)

2016/06/08 不是在修車廠,就是在前往修車廠的路上

早上開LANCER上班



前面的M3還真漂亮,這個時間你也是要去上班嗎?



上班打卡



打掃的時候抓到一隻蚊子



肚子吸了飽飽的血



放大看還真可怕







這是用手機拍的影片(來段影片)



其實你也沒做錯什麼,只是想混口飯吃,下輩子別再當蚊子了



值班的張興權



去停車場把 LANCER 停好



開 E320 出門







E320 跟 SL320 同一個引擎,但車身更小,性能更棒



Masterpiece 專屬



來看看 QUATTROPORTE



順便來修 E320 的椅子



看這個外表,誰知道你是 Maserati 



很想開出去吹吹風....



很想聽這引擎的怒吼



還要下個禮拜才會好....



車子就先留在這邊



老朋友楊景涵來接我



陪他去貼隔熱紙







這台老車冷氣很冷,但神醫說他覺得陽光刺眼



施工中











好了



完工



下午去朋友的保養廠



繼續弄車子



椅子還是沒弄好



下雨也發現雨刷,刷不乾淨



橡皮都壞掉了



叫一支新的來







新舊比一比



雨刷自己換很容易,馬上就搞定



椅子升到最高就降不下去



拆下來








然後相機沒電了....








晚上下班回家,帶孩子去吃飯



小牛妹妹一直說這裡的麵包好吃



點給小花妹妹吃的牛排



義大利麵



我的德國豬腳



哈哈 小牛妹妹說我這樣很像野人



晚上在公司整理車子



老車子我可是很愛的







亮晶晶真舒服







去加個油



W124的加油孔在右後



請你喝95+



把車停好



晚安



孩子還沒睡



吃麵 寫部落格




孩子差不多要睡覺了







可愛



這......



真的是.....



這次真的要睡了



晚安








要睡了

送大家一首我以前蠻喜歡的老歌

城市少女 來吧跳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