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06/12)

2016/06/12 還是放假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



開車出門走走



小花妹妹說肚子餓



路上都沒車



飄起雨了



我們去吃豆漿



小花妹妹愛吃油條







(來段影片)



可愛的孩子,吃那麼大一根油條



去河濱公園走走



路中間有一隻蝸牛



真的有一隻蝸牛



好危險



一定要救他(來段影片)



拍拍照



陪小花妹妹騎車







(來段影片)



去加個油



R107 加油隨手拍(來段影片)











移車



把SL停好,下一次開應該就是梅雨季節過了



換 LANCER



嘿嘿 自拍一下



小花妹妹很搗蛋



回家洗個澡



十點多又出門



上高速公路



今天的路上都沒什麼車



五楊高架這段好漂亮



真的是很厲害的工程



要下竹北交流道



要來吃喜酒



永久活魚海鮮餐廳



新郎要叫我舅舅



新郎的爸爸,我的妹夫,他都當爺爺了







阿凱嬸嬸抱的就是要叫我舅公的小公主



換豆豆妹抱一下



小花妹妹好像有點吃醋



婚禮開始



吃吃喝喝







小牛妹妹在研究乾冰(來段影片)



玩乾冰(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唱歌(來段影片)



差了四代... 要叫阿祖....



菜色很棒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新娘好多朋友...







年輕真好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一直摸小北鼻(小牛妹妹也當阿姨了)



小牛妹妹摸北鼻(來段影片)



有這麼喜歡嗎?



真可愛



我跟妹妹 彭馨慧 (我是舅公,他是奶奶)



這位小姐去年有在我們公司表演過



(來段影片)



搗蛋^^











新郎跟叔公



好孩子











彭彥霖睡著了



(來段影片)



水果來了



我們要回家了



合照一張



跟新郎新娘照一張,恭喜他們







要回台北



車很多...



小牛妹妹暈倒了,還是含著棒棒糖,我真的會笑死



搗蛋的小花







可愛小搗蛋



回家



然後又出門去河濱公園



小牛妹妹說要放風箏



就這樣一直跑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騎腳踏車



我騎平衡車



(來段影片)



後來起風,風箏飛上天了



小牛妹妹好開心







這一段剛好錄到風箏被風吹走(來段影片)



撿回來繼續放風箏



(來段影片)



換豆豆妹放風箏



飛的好高







風箏的繩子有聲音(來段影片)



放風箏很開心呀~~~







換小花妹妹放







(來段影片)











風箏飛好高







一家人這樣真開心











然後....


這次風箏飛走了....



風箏的線斷了



我走了好遠去找



有看到嗎?



是呀!這就是我們的風箏



怎麼撿呀!!!!



真糟糕



這樣看的出來很遠吧~



烏雲飄來了



孩子還在等我撿風箏回去



只剩下這個....



(來段影片)



回到車上



要離開了



忽然下大雨,我們真幸運



玩到一段落才下雨,也真是巧合



晚上就是待在家裡



吃完飯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