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6/06/23)

2016/06/23 心情像天氣

上班打卡



早上開會,小賴還是大家的焦點



想說好幾天沒開993



結果....



993 Targa 皮帶 皮帶斷了



很想罵人



天氣好熱呀~



ABS燈也亮了



電瓶燈也亮了



勉強的開去保養廠,也不知道開不開的到



平安抵達



馬上處理



三條皮帶斷一條,當然一次換三條







車子就留在這邊



去朋友的保養廠(每天不是在修車廠,就是在前往修車廠的路上)



可愛的G



好想你



回公司



去接孩子放學







跟小花妹妹自拍一下



小花妹妹說要嘟嘴



小牛妹妹放學了







來段影片











送孩子回家,我去上班



下午下去大雨







上高速公路



要去新屋客戶那邊



回程



看到有賣小雞,就想說買回家養



上66線







五楊高架



回到內湖了



先回家一趟



回公司







又去客戶那邊(夕陽好美)



好累的一天,我要回家了







這兩隻雞很可愛吧?但我被豆豆妹罵



本來想說雞要養院子裏面

但我忘了院子有貓

貓會抓雞

我真的是找自己麻煩....

只能先養在廁所的浴缸裡













兩隻小寶貝真的好可愛



小花妹妹又來催我睡覺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