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6/06/11)

2016/06/11 去看划龍舟

今天不上班,我們準備要出門去走走



院子有隻小鳥,一直叫


(來段影片)



應該是還沒長大的小鳥



然後院子還有恐龍(來段影片)



綠豆還沒長出來



親子日當然是開小敏



出門買完早餐就下大雨



不知道該去哪裡好



昨天買的小美樂



去公司整理車子



工業用吸塵器



弄的乾乾淨淨的



兩個搗蛋王



有台車子開進來



感覺很面熟



王君茹!!!!



車子開出去被撞!!? 



還好烤漆就好了



在說故事給值班的張俊彥聽



YA~



張興權也值班



王君茹說故事(來段影片)



我們差不多要出門了



去濱江街的大佳河濱公園



這裡沒有車位,只好先讓孩子下車



我停的好遠,然後拿出預藏的小米平衡車



騎平衡車回去找孩子



沿路隨手拍(來段影片)



好多人



隨手拍(來段影片)



划龍舟







隨手拍(來段影片)



準備要比賽了



隨手拍(來段影片)



兩個寶貝看的很認真



選手們奮力的划(來段影片)











親臨現場真的跟你坐在螢幕前面不一樣







我繼續逛



隨手拍(來段影片)



這是終點(忽然我想起西遊記 旅途的終點)



最後衝刺的地方



很多攝影師在拍照























工作人員好辛苦



計分板











比賽開始,選手們來了!!!!



來段影片



























超帥的















攝影師真的辛苦







換我跟寶貝拍一下















決賽開始了!!!



比賽的片段(來段影片)











































差不多要離開了



我先去開車



隨手拍(來段影片)











隨手拍(來段影片)







騎著平衡車來到車子這邊



有平衡車真好



第一次覺得平衡車這麼方便



開小敏過來接孩子



淋了一點雨



車上隨手拍(來段影片)



又開始吃洋芋片







回公司



小花妹妹說沒有騎到腳踏車,就來公司騎



騎車隨手拍(來段影片)



兩個孩子都說車子要保養



很搞笑的把車子停在頂車機上面



小牛妹妹還問我保養好了沒,他要騎了



可愛的孩子



隨手拍(來段影片)



平衡車自己在更新



小花妹妹在看我(假裝拿著望遠鏡)



玩一下平衡車



自從上次總里程終於騎了五公里以後,最高時速從5變成18,感覺真的又愛上他了



來段平衡車的影片



科技真的很發達,兩個輪子也能平衡,以前誰料的到?



換豆豆妹玩一下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在辦公室畫畫



小牛妹妹也在創作



還去找所長,講解他的作品



洗洗車



(來段影片)



外觀也整理一下



這輩子你如果問我到現在最喜歡什麼車,我想不是麥拉倫也不是法拉利,答案你知道的



嘿嘿



才洗完車又下雨了.....



小牛妹妹在講故事給值班的張俊彥聽



下午老朋友來找我,小牛妹妹跟小花妹妹在坐人家的車



孩子真的很厲害,一上車就跟我說這車好高級



老朋友 阿通兄 跟小牛妹妹合照一張



大七真是帥氣



老朋友要回家陪孩子了



然後我又繼續整理車子



小花妹妹在餵她的小美樂喝奶



搗蛋王



去大賣場吃哪一餐的也搞不清楚(888號)







逛一逛大賣場,這熊也太大了吧!











坐一下按摩椅



小花妹妹在騎車...







小牛妹妹也在騎.....



(來段影片)



孩子跟我說好舒服,是有沒有這麼會享受!?!?



小花妹妹還懂得調整高度按肩膀....



小牛妹妹的表情也太舒服了吧!



(來段影片)



換我坐一下按摩椅



真的不錯...



差點睡著



要離開的時候看到這台老愛快











然後我們去國術館,小牛妹妹又開始搗蛋



跟師父要了好多繃帶



兩個搗蛋王就開始亂包



去逛一下饒河街夜市







然後去看一下阿凱爸爸



也去看阿凱阿姨,阿凱阿姨說小花妹妹好大了



(來段影片)







一直跟姨婆說水果要多一點



去加個油







加滿了



回家



搗蛋的小牛妹妹



咖哩飯



要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