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7/11)

2017/07/11 老是在上課

上班打卡



客戶的保險



進度落後的業績板



黑色的 COLTPLUS 超殺



把SAVRIN 移上來



08:30 才上班,大家都準備好了



我美麗的車車







沒油



同事在做早操,我要先出門



來去加個油







加滿



加了56公升







目前里程:3



歸零做油耗測試



買早餐



帶在車上吃



到濱江街了



又要來上課



副理 潘志成



謝志忠 所長



好多人



來段影片



為何我每次都是榜首



來段影片







侯宗志 侯大哥



來段影片



副理開訓



漂亮的展示間



跟丁小妹拍一張







午餐



吃完便當再走



事業做很大的小賴



要離開往下一站



下雨了



泰山營業所



拜拜祈求平安



熱情的接待



回公司



天氣還真怪.馬上又好天氣



八德路監理處



客戶的貸款結清



結果要去宜蘭監理處辦



白跑一趟了



回公司



蕭文彬 跟 黃獻緯 值班



我也來幫忙顧一下



下午溜回家陪孩子



來段影片



晚上帶小花妹妹出門



我們要去吃晚餐











來段影片



美麗華



哈哈



饗食天堂







來段影片



炸蝦 烤蚵仔



小花妹妹最愛吃炸蝦



















好可愛



冰淇淋也是孩子的最愛











我繼續吃











人都走光了







我們還在吃







吃點水果







吃飽了







下一站



帶小花一起去看一下摩托車 山葉老兜風



兜風Z







來段影片



真的好愛你們



去河濱公園走走







來段影片







這裡好美







去車庫



換台車







當代最便宜的車跟最貴的車







車子真的很多







525



車牌回來好幾天,也沒空弄







車子沒油了







來去加個油







回家把車停好



小牛妹妹的鍬形蟲



小牛妹妹抓的



好可愛



小花妹妹來催我睡覺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