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聊聊最近

最近實在快撐不下去了

剛下班坐在桌子前真的好疲倦





相信大家都發現了

最近部落格更新時間很不正常

以前撐著也要今日事今日畢

但最近我真的累了


最近從上月底開始

為了競賽月的業績

連續幾天的一輪猛攻

耳石脫落的老毛病又犯了

晚上睡覺翻個身

感覺就掉到無底深淵

早上起床搖搖晃晃

也是要撐著假裝沒事去上班

每天一樣的簽約交車

但車子賣的多

收入卻也沒能像業績一樣成正比上升

有時候還真想好好陪陪家人


前一次拖了五天才更新

剛才看了一下

這次已經拖了六天沒寫部落格

值班一整天好累

我想睡覺了





朋友們原諒我吧!

感謝打電話關心我的朋友

也感謝問我為何拍賣沒有半台車的朋友

我明天想辦法把文章補上

祝大家有個美夢

我要去睡了

晚安

我還活著

真心謝謝你們的支持

謝謝




12 則留言:

  1. 阿凱大哥 辛苦啦 加油.....

    回覆刪除
  2. 雖然賺錢重要,
    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啊!
    By nsf_72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 您說的沒錯,只是月底一忙,我的得失心又重,實在是很難放下

      刪除
  3. 凱哥加油,加油,身體健康,家人最重要,部落格就盡力就好,我等著跟你買喜歡的二手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 感謝您的支持,我很怕衝過了頭卻沒了健康,生活很難平衡,車子您多看看,有需要我的地方,盡管開口

      刪除
  4. 身體顧好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回覆刪除
  5. 凱哥辛苦了!錢在賺,身體也要顧呀><
    部落格可以慢慢更新,身體故好才是最重要的!
    凱哥加油!

    回覆刪除
  6.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完成更多的夢想
    也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為家人的後盾
    放慢腳步.讓自己休息一下. 007-666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哥 工作/家庭/興趣....要如何取得平衡點,真的是不容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