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07/14)

2017/07/14 放自己一天假

今天不上班,早上把門口的機車都發動



還有這台



去公司



把 TIIDA 移出來



準備出門







八德路監理處



驗車領牌



然後回家換開 SAVRIN 出門



我們要出去玩



路上看到 GT3 RS 



上高速公路就馬上塞車



還有交通警察



車很多,但速度還好



雪山隧道



出隧道了



宜蘭這邊天氣不錯



下高速公路



到童玩節了







買票進場



車子停好遠







來段影片



走好久



換好衣服了



很想趕快去玩水



找個地方放東西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孩子遇到好多朋友















跟朋友合照一下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依依不捨



來段影片



換衣服



說這是宜蘭名產,我第一次吃



玩玩具



來段影片



當農夫



我可愛的孩子







畫畫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很會玩這個容積的卡車



我都放不好



搗蛋中











吊床



來段影片











我...



哈哈



















回到車子這邊了



真的好累



要離開了,這邊真的很棒



上高速公路又開始塞







時速:0



車好多...



回到內湖了



大賣場吃晚餐











回家



弄部落格



小花妹妹來催我睡覺



真的累了,不弄了



帶孩子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