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7/07/29)

2017/07/29 世貿車展值班

早上不用那麼早去公司,在家陪孩子



當然還是要出門上班



約了幾個客戶收車款,客戶們互相輪番上陣一輪猛攻之後,我還好沒被打倒



差不多要出門了



我開車



我們要去世貿車展



路上沒什麼車!!? 是因為颱風嗎?



101好美



世貿中心到了







車展會場







我們當然是廠商



攤位到了



來段影片



去車馬炮周大哥那邊走走



































MP4 其實很有味道



這彩繪我喜歡



GT3-RS



上空小牛







超過二十年的老朋友 周伯雄



李一統 統哥



周大哥請員工試一下上空小牛給我看



來段影片



這上空的魅力 真的無法擋







Gallardo 的大燈真的好美



回到現實,攤位還是要顧



現場指揮官 潘志成副理



濱江街的所長 謝志忠



我們的展示車 OUTLANDER







最新的 ColtPlus



我們美麗的模特兒







王思思



蓮花











M2



430



現在隨便什麼車都要三百多萬



來段影片



一秒變帥哥



5



7



這是CLA



某人嫌小



來段影片



VITARA 







這車最讓我意外的是車子的尺寸



四點多...都沒半個人



來段影片



都沒人 我來搗蛋一下



對面的 Mini小姐 好美



我們這裡都沒人



空空如也







350Z



GTR







來段影片























差不多了



人都走光了



自拍一下



哈哈



美麗的模特兒還是很敬業



要離開了



來段影片











賴澔翰來接我們



颱風天來看一下車子



G320



RR



560-4



來段影片







回公司







看一下其他的車子 LANCER



SAVRIN



ZINGER



菱利



趕快移進來



放在大樓裡最安心



差不多了



開 OUTLANDER 回家



去大賣場







吃個飯



風雨好大呀~~



到處都樹倒



警察局門口



樹也倒了







聽電台也到處都災難....



回家最安全



孩子還在搗蛋



後院的雞,趕快搬進來



喝一點...



要睡了



有人在罵我為何還不睡覺,當然要聽他的話趕快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