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7/07/20)

2017/07/20 放假一天

今天不上班



早上還是出門去



跟客戶約了牽車







找朋友打屁一下



河濱公園







拍拍照











A250



這里程是要逼死誰











去三創走走



這裡遇到一個二十年的老朋友

人... 二十年的變化很大

大家都老了



看一下空拍機,他們全配的沒現貨



我想就是這台了



這個也適合我



















逛了一下 CANON 的攤位



我沒什麼沒買的







這幾支我通通都有



吃午餐



往下一站



八德路監理處



318的車牌回來了



去國保配件行



客戶送我肉乾,好好吃唷~~



車庫



大牌不想鑽洞怎麼辦?!



牌照框(這一個600元)



結果沒螺絲



先鎖前面



你們要乖乖的



回公司 蕭文彬值班



下午又出門



網路上查了一下 SPARK 全配版有現貨



買了好幾樣



穩定器早就該買了



拜託他們教我使用



去朋友的保養廠走走



吃晚餐



有人車子被拖了



去車庫



















勞斯萊斯真的很長







後面跟303比一下



前擋風玻璃切齊



整個室內的長度跟303旅行車一樣



二十幾年前你們一定沒想過會停在一起



還是SAVRIN最實用



剛好經過加油站



去加個油











路上遇到豆豆妹



回家玩玩具







先充電







空拍機有空再玩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