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9/04/05)星期五

2019/04/05 好好的玩

早上不帶孩子出門不行,一直在打電動玩具



出門隨手拍(來段影片)



天氣還不錯



西門町



把車子停好如果沒有拍一張,晚一點會找不到車子



要下樓了



兩個小搗蛋 去買愛喝的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來段影片)



我們去吃港式飲茶 (來段影片)



好久沒來吃了



直播~ 還是在吃港式飲茶 (來段影片)



玩玩具 轉彈力球 (來段影片)



持續搗蛋中 (來段影片)



轉扭蛋 (來段影片)



繼續轉扭蛋 (來段影片)



我也來轉扭蛋 (來段影片)



去逛電動玩具店 (來段影片)



買了好幾個道具



很搗蛋



我童年愛吃的涼圓



買涼圓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沒看過 菜燕



牽車



我要吃了



吃菜燕(來段影片)



涼圓



吃涼圓 (來段影片)



敞篷公車!?!



(來段影片)



毛毛蟲



我們去逛鳥園 (來段影片)



買了一些毛毛蟲



看可愛的小鳥 (來段影片)



他們真的好可愛



(來段影片)



買蛋糕



買仙草冰



我們去買仙草冰 (來段影片)



還是在搗蛋



回家把車子停好



又是打電動



買上玩新腳色



後院餵雞



我們在後院餵雞吃毛毛蟲 (來段影片)



好可愛



小花妹妹很久沒餵雞了



小雞好高興 一直圍繞著小花妹妹



















晚上又要出門



美麗華







買棉花糖 (來段影片)



兩個好開心 因為好久沒有看到棉花糖



吃晚餐



(來段影片)







蠻特別的







上菜了~ (來段影片)



然後指甲.....



我們去逛指甲油專櫃 (來段影片)



三個真的是....



很可愛



說要我拍下來



他們要自己畫這種的



很搗蛋



買冰淇淋



(來段影片)







要離開了(因為要關門了)



回家的路上



把車子停好



小寶貝在催我去睡覺



部落格趕工中



差不多要睡了



有隻大蚊子



真的好大



有隻好大的蚊子 (來段影片)



吼~ 很恐怖







我趕快來去睡覺好了



明天再拿羽毛球拍來處理他



要來去睡覺了 晚安




2 則留言:

  1. 凱哥~昨天你們全家人都玩得很開心愉快哦~很棒哦
    ..祝凱哥假期愉快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