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9/04/07)星期日

2019/04/07 心情起伏有點大

早上我要上班了,小花妹妹在玩玩具



(來段影片)

每次看到小花妹妹很懂事總是不吵人

我實在很難過

難過的不是因為我要去上班

而是沒辦法跟孩子一起長大

不過人生總要有取捨

工作/家庭... 總是無法兼顧



可愛的樂比



我要出門了,但總是找不到鑰匙 (來段影片)



去樓上找也沒有鑰匙,又翻了包包... 結果鑰匙在我的包包最底層



要去上班了 (來段影片)



天氣還不錯



路上沒什麼車



開敞篷車就是很開心



下午去買了午餐



(來段影片)



最近... 總之我就是覺得很累 想把FB關閉了

但後來想想

我登出不要登入就好

休息一段時間再說吧!



要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來段影片)



停下來的時候想要自拍一張,如果前面亮著煞車燈



我的臉會是這樣



等他不踩煞車,我的臉看起來是不是好多了



車庫 (來段影片)



把車子停好



E46/E36/E30



E320/CAMRY



你們三個 都很可愛















最後還是決定開 SAVRIN



回家的路上 停在路邊講了一通二十幾分鐘的電話



回家把車子停好



很多人打電話來關心我,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大寶貝又在搗蛋



出門走走,車子停好一定要拍一張,不然會忘記停在哪裡



吃晚餐



(來段影片)



小可愛 乖乖長大 天塌下來有爸爸擋著



搗蛋的大寶貝



一直搗蛋



(來段影片)



天花板是玻璃 很特別



我們要去搭摩天輪



沒什麼人



買了票



還送折價卷



直播~ (來段影片)



排隊要半個小時



很搗蛋



要搭摩天輪了 (來段影片)



這是用傻瓜相機拍的 搭摩天輪 (來段影片)



做 旋轉木馬(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玩什麼都很勇敢



旋轉木馬(來段影片)



我們要離開了



牽車



回家把車子停好





孩子該睡覺了吧~



很搗蛋



部落格趕工中



終於弄完了,要來去睡覺了







2 則留言:

  1. 凱哥~說的沒有錯~家庭/工作真的無法一起兼顧~但只要盡力去做一定可以完成的~凱哥最棒~加油哦~
    小花妹妹很勇敢哦~可以玩透明摩天輪~讚哦~小喬妹妹就對摩天輪比較害怕~但還是坐上摩天輪囉~只是無法看外面的景色~但也是很勇敢~真的很棒哦~讚哦~看到凱哥全家人一起吃飯一起玩的影片~真的很溫馨很幸福哦~祝凱哥事事順心哦~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凱哥,大家會支持你,小花妹妹好勇敢什麼都敢玩,小喬小花長大了也很懂事,我會繼續支持你,我們一起加油喔!祝你們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