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9/04/08)星期一

2019/04/08 拚了~

早上我們要出門了



忽然想起我有一台凌風50...



我跟大寶貝要出門上學了 (來段影片)



今天天氣非常好 太陽好刺眼



到學校了



回家的路上 (來段影片)



把車子停好



吃早餐



要出門上班了 (來段影片)



很怕會遲到



結果馬上就到五股,路上根本不塞車,實在讓人意外(我開 SAVRIN 很慢)



結果沒地方停,又要開進去五股廠



開會啦~ (來段影片)



要離開了 (來段影片)



去客戶那邊



這裡好美







下午想去剪個頭髮



真的太長了



去內湖所



跟老朋友聊聊天 老朋友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廖剛賢最近業績很好 恭喜他



老朋友 羅有良



這位不露面的是... 美娟 哈哈哈



SAVRIN 檢查中 (來段影片)



水管漏水...



要回家了



去接小寶貝



小寶貝在上課 (來段影片)



畫的好美 希望小寶貝能永遠保持下去這純真的心



這也是小花妹妹的創作



真的很厲害



回家把車子停好



小花妹妹說要送給媽媽



大寶貝在寫功課



小花妹妹的創作 時鐘



要去吃飯 結果剪到小錢包



把包包打開來檢查(來段影片)



吃晚餐



很少看到小牛妹妹吃東西 (來段影片)



我的晚餐



我們要出門了



車庫



可愛的小寶貝跟可愛的小車車



我們要把包包送去警察局



(來段影片)



謝謝警察先生 很有耐性的受理我們的案件



去找阿凱爸爸



把我可愛的車子牽回來



好熟悉的感覺



回車庫 (來段影片)



你們四個最乖 都不需要人家擔心



名流150 也發動一下



卡丁車也好久沒玩



雖然你們是平凡的車子,但我卻好喜歡你們



換個喜歡的車牌 感受真的不一樣



有機會要把你整理起來



最後還是決定開 E320



雨刷水不夠!?







去加個雨刷水



車子亮晶晶的 感覺真好



又停在路邊講電話



真的很謝謝大家關心我



回家把車停好



部落格趕工中



要來去睡覺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