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9/04/30)星期二

2019/04/30 月底結帳日

後院餵雞



(來段影片)



跑去吃樹葉







該出門了吧!



上學的路上 (來段影片)



天氣真好



到學校了



要去上班了 (來段影片)



到停車場這邊,把車子停好



走路過去公司



要開會了



威廉做到今天 要畢業了 (來段影片)



月底大家都很忙







威廉加油



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警察車



哪一國的國旗我看不懂



TUCSON 真的很棒 有渦輪真好



往觀音方向







要出發往下一站 楊梅



最近來好多次



往楊梅出發 (來段影片)



台  66 線



楊梅



中華汽車



山立



要來拿新車的證件



一大疊的新車證件 (來段影片)



拿了新車的證件,等一下就要去領牌了



要回台北了 (來段影片)



下交流道



回公司



又要出門去領牌



八德路監理處



吃午餐



要離開了



最新款的 C系列



這頭燈好漂亮



回到現實吧!賓士不是我的



回車庫



跑了156.4公里



換台車



有空再開 TUCSON 出去玩















內湖所



要離開了



要回公司



車禍!!?



(來段影片)



停車場



晚上要去隔壁吃飯,但滿位了



唐宮



我第一次來這家











(來段影片)



好過癮~~~~



營業所聚餐



威廉今天也忙了一天



大家都吃得很飽







(來段影片)



真的很棒



吃飽了~



回公司



新車的牌回來了



威廉送我的禮物



傑出新人



下班回家的路上 (來段影片)



回家把車子停好



還在搗蛋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孩子差不多該去睡覺了



很搗蛋



我要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