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9/04/21)星期日

2019/04/21 生日就是陪陪家人

早上孩子不知道在研究什麼



大寶貝在打電動



(來段影片)



我要出門了



直播 (來段影片)



去碧山巖拜拜



改建中



戶外景觀台關閉



平安納福米 我想這是我送給阿凱媽媽最好的禮物



有來過的應該不陌生



(來段影片)



擲茭 竟然有立杯 (站茭)



一切都是天意吧!



感謝神明保佑



又走到上面再來看一次



要下山了



開車隨手拍 (來段影片)



車庫把車停好



換台車



回家把車停好



我們要出門了



還是開 SAVRIN



前幾天買的胡蘿蔔汁



接了阿凱媽媽又去接阿凱妹妹



好久沒看到阿凱媽媽(其實前幾天去掃墓才見過)



孩子在車上搗蛋,突然拿了禮物要送給我 (來段影片)



下雨了



難得西門町路邊有停車位



我們去吃港式飲茶



直播 (來段影片)



通通都在玩手機



要切蛋糕了



準備一下 先插蠟燭 (來段影片)



我們要切蛋糕了



我的生日 (來段影片)



逛書店



小花妹妹將來應該很愛看書



逛百貨公司



轉扭蛋



30元竟然扭到150元的大獎 (來段影片)



我買了一個鑰匙圈



急凍凝冰 (來段影片)



苦茶之家 直播 (來段影片)



今天肚子好撐 只喝的下一碗苦茶



看到好多警車



(來段影片)



去看一下阿凱爸爸



去看一下阿凱阿姨



兩個小搗蛋又在幫姨婆賣水果 (來段影片)



賣出三組客人



賣水果成功 (應該是阿凱阿姨本來就很會賣水果)



回家把車子停好



小花妹妹還在吃菱角



我在吃地瓜



呵呵 這很好吃



小花妹妹自己剝菱角



(來段影片)



拿了超人出來玩



好喜歡超人



部落格還沒弄完



要來去睡覺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