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4/11/01)

2014/11/01 值班

 
好累~晚上四點多才睡,七點多又起來了
 
 
 
孩子今天不用上課
 
 
 
 
 
 
 
 
 
 
 
左邊是小牛妹妹畫的,右邊是我畫的
 
 
 
去公司
 
 
 
 
 
 
 
 
 
 
 
 
 
 
 
去濱江街的營業所
 
 
 
來這邊吃早餐
 
 
 
上班很準時的同事 胡政勳 徐成志
 
 
 
勳哥的手壞掉了
 
 
 
老朋友 羅友良 課長
 
 
 
張俊彥也來了
 
 
 
年底要結婚了,他老婆真可憐
 
 
 
我今天當講師
 
 
 
只有張俊彥一個學生
 
 
 
 
 
 
 
 
 
 
 
九點開始教育訓練
 
 
 
講師是羅友良 哈哈
 
 
 
 
 
 
 
十二點結束離開
 
 
 
天氣真好
 
 
 
回公司值班
 
 
 
去加個油
 
 
 
 
 
 
 
今天的夕陽好美
 
 
 
要去蘆洲牽車
 
 
 
 
 
 
 
小牛妹妹要去叔公家玩
 
 
 
 
 
 
 
 
 
 
 
 
 
 
 
可愛的車
 
 
 
 
 
 
 
有車禍
 
 
 
也不放三角故障牌,真的很危險
 
 
 
來朋友的保養廠
 
 
 
阿榮大哥
 
 
 
C180 烤漆好了,來牽車
 
 
 
W202 這熟悉的感覺
 
 
 
回公司
 
 
 
準備下班
 
 
 
回家
 
 
 
兩個寶貝都快十二點了還不睡
 
 
 
 
 
 
 
兩個霸佔我的桌子,我也沒辦法做事,我就先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