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4/11/24)

2014/11/24 相機忘了充電

 
 起床看到孩子的創作,最近小牛妹妹再學寫字
 
 
 
 晚上沒洗澡就睡覺,早上才洗
 
 
 
 小花妹妹也起床了
 
 
 
 
 
 
 
 出門上學
 
 
 
 今天開SAAB 900
 
 
 
 說陽光很刺眼
 
 
 
 合照一張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塞住了
 
 
 
 還在愛睏
 
 
 
 揉眼睛
 
 
 
 
 
 
 
 
 
 
 
 打哈欠
 
 
 
 
 
 
 
 到學校了
 
 
 
 
 
 
 
 
 
 
 
 
 
 
 
 去上班
 
 
 
 把車停好
 
 
 
 好險沒遲到
 
 
 
 做早操
 
 
 
 
 
 
 
 
 
 
 
 開早會
 
 
 
 去客戶那邊,順便去吃碗麵
 
 
 
相機沒電了...
 
所以沒圖沒真相
 
 
 
 
 
 
 
 
 下午回家接孩子
 
 
 
 
 
 
 
 
 
 
 
 有台漂亮的車子在路邊
 
 
 
 帶小花妹妹出門
 
 
 
 
 
 
 
 到學校了
 
 
 
 我們來接小牛妹妹下課
 
 
 
 呵呵 小花妹妹好可愛
 
 
 
 
 
 
 
 
 
 
 
 
 
 
 
 
 
 
 
 等到姊姊了
 
 
 
 我們準備去公園走走
 
 
 
 碧湖公園
 
 
 
 太陽都快下山了
 
 
 
 
 
 
 
 碧湖織屋離我們很近,但這是孩子第一次來(我也才來第二次)
 
 
 
 
 
 
 
 好美好夢幻
 
 
 
 
 
 
 
 沒有親眼目睹,可能很難相信他真的很美
 
 
 
 好愛這種感覺,但我不上班賺錢行嗎?
 
 
 
 身邊真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但真的沒什麼機會放慢腳步來看
 
 
 
 寶貝第一次來小屋裡面,本來還跟我說有什麼好玩,不想進來
 
 
 
 
 
 
 
 小牛妹妹抬頭一看,說這裡真的好美
 
 
 
 真的好美
 
 
 
 
 
 
 
 
 
 
 
 
 
 
 
 太陽要下山了
 
 
 
 
 
 
 
 
 
 
 
 
 
 
 
 回家吧!我也要上班了
 
 
 
 
 
 
 
 晚上阿凱爸爸來找我,說SPORTBACK好漂亮
 
 
 
 我們保養廠美麗的會計小姐還沒下班
 
 
 
 都在加班中
 
 
 
 帶爸爸去買些日用品
 
 
 
 我們去逛大賣場
 
 
 
 幫爸爸買了鞋子
 
 
 
 
 
 
 
 準備離開的時候,看著老爸這輩子好像也沒享受過什麼,實在愧對他....
 
 
 
 去加油
 
 
 
 回到公司,可憐的同事還在加班
 
 
 
 這是同事的車子
 
 
 
 好漂亮
 
 
 
 打下班卡
 
 
 
 去蘆洲
 
 
 
 呵呵
 
 
 
 載張俊彥去牽車
 
 
 
 然後又要趕回內湖
 
 
 
 跟人家約九點,都快遲到才到士林
 
 
 
 這個路口,有人記得以前這裡有家女王漢堡炸雞嗎?
 
 
 
 去客戶家弄完,回到家都好晚了
 
 
 
 小花妹妹還沒睡覺
 
 
 
 我可愛的孩子
 
 
 
 我的寶貝在幫他的寶貝弄圍兜兜
 
 
 
 
 
 
 
 
 
 
 
 
 
以下為今天的影片
 

 
 接孩子放學
 
 

 
 小牛妹妹吃嗶嗶糖
 
 

 
 小花妹妹吃嗶嗶糖
 
 
 
 
 
 
 
最後還是做個夢
 
看一下 BMW i8
 

 
 買不起,看看也好
 
 
 
 
 
 
 
 又搞到12點多了
 
最近眼睛變差
 
看東西常看不清楚
 
而且在用鍵盤輸入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輸錯字
 
要改好幾次
 
頭腦感覺不是那麼靈光了
 
很感慨的是孩子還小
 
家裡只有我一個在賺錢
 
很多我想做的事
 
感覺自己永遠也做不完
 
一天就算有25小時也不夠用
 
想早點睡卻永遠也做不到
 
算了
 
不想去想這些問題
 
 
來去睡了
 
朋友們晚安
 
 
 
 
彭昱凱(阿凱):09-1688-16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