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4/11/20)

2014/11/20 今天好像做了很多事

 
 一早小花妹妹又拿我的iPhone在玩
 
 
 
 也不加件衣服
 
 
 
 準備出門
 
 
 
 
 
 
 
 
 
 
 
 小花妹妹送我們到門口
 
 
 
 又開始玩iPad
 
 
 
 今天開小鴨出門
 
 
 
 又經過這個地方
 
 
 
 
 
 
 
 合照一下
 
 
 
 到學校了
 
 
 
 
 
 
 
 
 
 
 
 
 
 
 
 
 
 
 
 
 
 
 
 國王的新衣
 
 
 
 
 
 
 
 
 
 
 
 去上班
 
 
 
 這是新鴨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估到
 
 
 
 路上很多跟我一樣顏色的小鴨,改天我再看看一天能拍到幾台
 
 
 
 到公司了
 
 
 
 開早會
 
 
 
 值班的賴澔瀚跟張俊彥
 
 
 
 中華汽車來現地尋訪
 
 
 
 有客戶來神秘賞車
 
 
 
 去看一下KIA
 
 
 
 這車蠻漂亮的呀~
 
 
 
 
 
 
 
 
 
 
 
 
 
 
 
 回公司
 
 
 
 送餐點來了
 
 
 
 
 
 
 
 
 
 
 
 出門
 
 
 
 我們要去吃飯
 
 
 
 去工地是要吃什麼啦~
 
 
 
 
 
 
 
 
 
 
 
 別有洞天
 
 
 
 
 
 
 
 
 
 
 
 
 
 
 
 叉燒飯
 
 
 
 
 
 
 
 我的拉麵跟叉燒飯 開動!!
 
 
 
 一下子就吃完了
 
 
 
 
 
 
 
 
 
 
 
 
 
 
 
 
 
 
 
 去看一下我的兜風
 
 
 
 
 
 
 
 
 
 
 
 
 
 
 
 
 
 
 
 
 
 
 
 
 
 
 
 加油
 
 
 
 加個300就能開好久
 
 
 
 去濱江街走走
 
 
 
 高速公路看到車禍
 
 
 
 加油..
 
 
 
 去客戶家處理舊車
 
 
 
 RX330是我以前很喜歡的車
 
 
 
 回內湖
 
 
 
 到處都是競選的招牌
 
 
 
 走高速公路
 
 
 
 頭髮吹的好亂
 
 
 
 去土地公廟走走
 
 
 
 附近都是很貴的房子
 
 
 
 到孩子學校
 
 
 
 等待中
 
 
 
 右下角的小朋友是蜘蛛人嗎?
 
 
 
 老師帶著小朋友下課了
 
 
 
 
 
 
 
 
 
 
 
 
 
 
 
 
 
 
 
 校園晃晃
 
 
 
 
 
 
 
 
 
 
 
 
 
 
 
 
 
 
 
 準備回家
 
 
 
 
 
 
 
 拍這張,眼睛剛好閉著
 
 
 
 頭髮可能太長了吧~
 
 
 
 呵呵
 
 
 
 
 
 
 
 
 
 
 
 合照一下
 
 
 
 
 
 
 
 
 
 
 
 
 
 
 
 送孩子回家後,我又去上班了
 
 
 
 
 
 
 
 
 
 
 
 
 
 
 
 
 
 
 
 
 
 
 
 開夕會
 
 
 
 夜間攻擊
 
 
 
 晚上涼涼的,開敞篷車真爽
 
 
 
 
 
 
 
 去朋友那邊走走
 
 
 
 
 
 
 
 九點多了,寶貝還不睡覺
 
 
 
 
 
 
 
 說被蚊子咬要擦藥
 
 
 
 吃什麼呀.... 兩個都給我吃面速力達母
 
 
 
 
 
 
 
 真是.....
 
 
 
 最後又搞到半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