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4/11/26)

2014/11/26 忙

 
搗蛋的寶貝,今天學校要運動會預演
 
 
 
八點要到學校,趕快出門
 
 
 
 
 
 
 
我們今天騎電動機車
 
 
 
很快就到學校對面了
 
 
 
 
 
 
 
到學校了
 
 
 
學校已經開始表演了,我們只好從旁邊進去
 
 
 
快快快
 
 
 
 
 
 
 
 
 
 
 
老師來接小牛妹妹
 
 
 
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做早操
 
 
 
 
 
 
 
今天是張俊彥帶操
 
 
 
出門
 
 
 
有一台911從我旁邊快速的通過
 
 
 
排氣管很大聲
 
 
 
結果紅燈
 
 
 
他在我後面
 
 
 
去配件商那邊
 
 
 
監理處
 
 
 
幫客戶補資料
 
 
 
弄完準備離開
 
 
 
 
 
 
 
這螢幕怎麼覺得有點多餘...
 
 
 
去瑞光路客戶那邊
 
 
 
去加油
 
 
 
瑞獅加92無鉛
 
 
 
回公司
 
 
 
這是?
 
 
 
好久不見的葉呈歆
 
 
 
跟王君茹照一張
 
 
 
這是上圖左上角裁切
 
 
 
去配件商那邊
 
 
 
來裝好墊
 
 
 
椅子上有四個橡膠墊要拆除
 
 
 
鋪好了
 
 
 
超棒的
 
 
 
 
 
 
 
去朋友那邊
 
 
 
劉俊男還是這麼搞笑
 
 
 
去蘆洲
 
 
 
回公司
 
 
 
神秘人在看車
 
 
 
 
 
 
 
這....
 
 
 
賴澔瀚在偷吃餅乾被我發現,看到我就把餅乾放在桌子底下感覺很奇怪
 
 
 
晚上姨丈來交車
 
 
 
客戶的舊車被姨丈買走
 
 
 
姨丈跟阿姨拍一張,他們兩個人都跟我一樣62年次,但結婚已經25年了
 
 
 
打下班卡
 
 
 
張俊彥今天很好笑
 
新款OUTLANDER有客人來看車
 
講到最後客戶問她可不可以便宜十萬
 
他跟客戶講了好久,最後客戶也走了
 
我說他為何不先客戶簽約
 
等可以便宜十萬的時候再交車呀~~~  哈哈哈
 
 
 
 
下班了
 
 
 
騎機車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