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4/11/03)

2014/11/03 值班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眼睛張不太開的小孩子
 
 
 
 帶玩具要去學校玩
 
 
 
 
 
 
 
 騎電動機車上班
 
 
 
上班打卡 
 
 
 
 準備做早操
 
 
 
 
 
 
 
 賴澔瀚這個怪模怪樣...
 
 
 
 路人好像在竊竊私語,討論著賴胖...有說有笑的
 
 
 
 我的掃地區域
 
 
 
 廣場每天都能產出這麼多垃圾,還真厲害
 
 
 
 他們在移車
 
 
 
 放生的蜻蜓
 
 
 
 快飛走吧~
 
 
 
 開早會
 
 
 
 回家拿東西,小花妹妹要我拍他
 
 
 
 
 
 
 
 
 
 
 
 每天都有新花樣
 
 
 
 可愛
 
 
 
 
 
 
 
 
 
 
 
 這張照片真的好可愛,他長大看到應該會恨我吧!
 
 
 
 出門
 
 
 
 去監理處
 
 
 
 領牌
 
 
 
 準備回公司
 
 
 
 買午餐
 
 
 
 去朋友那邊走走
 
 
 
 
 
 
 
 
 
 
 
 這邊以前是電影院
 
 
 
 我跟豆豆妹第一次約會看電影就是來這邊
 
 
 
 公司對面有車禍
 
 
 
 老阿伯應該是跟遊覽車擦撞
 
 
 
 遊覽車司機一直罵他
 
 
 
 怪怪的曾仁德
 
 
 
 跟我一起值班的張俊彥
 
 
 
 要下班了
 
 
 
 回到家,寶貝也差不多要睡覺了
 
 
 
 
 
 
 
 
 
 
 
 想要早點睡,但又弄到十二點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