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6/01/02)

2016/01/02 寶貝女兒的生日

早上來公司,賴澔瀚值班



今天是寶貝的生日,我們要去買玩具



玩具街



寶貝自己挑的生日禮物



一直說拿不動了



呵呵



又去逛另一家



老闆知道他生日,送了他一個會發亮的徽章



快被玩具淹沒了



路上看到車禍











玩具買太多,提不動的寶貝



哈哈



玩玩具







買給小花妹妹的海龜(看電視廣告叫我買的)



我們要出門了











嘿嘿







碼頭



碼頭這邊還有直升機(來段影片)



我們今天要坐遊艇出遊







老朋友 陳金德



兩個寶貝說想坐阿德叔叔的大船,但今天不是坐這一台











我們都是好兄弟



久友號先出發了



好美



王子號來了



我們坐王子號



孩子馬上進入狀況







小牛妹妹自己錄的影片 六歲生日做大船 (來段影片)



搗蛋中



漂亮的駕駛艙,但我什麼都看不懂



大家開心的聊天



小牛妹妹在船上玩得好開心(來段影片)







馬上就認識好朋友



他們剛好都六歲



小牛妹妹玩的可開心了



















跟旁邊的人揮手



來段影片



我們一共有三艘船一起出遊























回到岸上,本來還要跟朋友一起吃飯,但孩子都暈倒了



先去阿凱叔叔家



然後我又回公司



馬上又回家拿蛋糕



又去阿凱叔叔家



搗蛋的孩子好像都不會累











彭彥霖這鳥頭髮



很有型



小牛妹妹的蛋糕



他自己訂做的圖案























點蠟燭



要開始慶祝了



小牛妹妹的生日(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蛋糕自己切



這........







這臉.....











小牛妹妹說這塊是他的



合照一下
















然後我去客戶家簽約.....







簽完約回來,孩子還在玩



體力真好







要回家了











回到家,小牛妹妹怪我沒幫他帶派對帽過去慶祝













還在自己錄開箱文(來段影片)




這一段是我幫她拍的(來段影片)








部落格打拼施工中....



真的弄不完,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