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6/01/15)

2016/01/15 值班

一早就起來了,今天有好多事要做



先去拿投票單



買早餐



上班打卡



準備交車的資料



客戶說九點要來,前置動作當然就是把東西準備好



準備就緒



等著交車



朱立倫從門口過



蔣中正跟孫中山不知道有沒有料到今天是這個樣子



交車了 恭喜老朋友蔡老闆購買ZINGER 祝你生意興隆發大財



去監理處驗車,結果休息到13:30



等到一點半才能驗車



驗車沒過要拆貨架



驗車中



回家



小花妹妹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可愛的小搗蛋,每天快樂的生活著



繼續弄機車



騎電動車出門



監理處



檢驗中



把牌拆下



領了兩塊新牌



呂成福 福哥 跟 潘志成 副理



把電動機車送到保養廠保養



朋友買的新車



MAZDA CX-3



好漂亮的內裝



這是發動就會升起來



醜到覺得漂亮的螢幕



外型好漂亮



美麗的大燈











這張是陳明煌課長,玩我的相機的時候拍的



要下班了



發動一下車子



開這台回家



YARIS 跟 SMART 也好久沒開



發動一下,熱熱車



SMART 跟 YARIS 都是很棒的迷你車



回到家,寶貝拿著我的車牌在玩



小花妹妹也覺得很有趣



把車牌鎖上車



寶貝用積木做了一個好高的冰淇淋



我的豬籠草越來越大了



愛吃橘子的小花妹妹



來段影片



我的晚餐



要洗澡了,小花妹妹在吹泡泡







來段影片



看到孩子很歡樂,工作一整天都不覺得累



吹泡泡吹得好,其實不容易,不信你吹吹看



準備泡澡



來段影片



部落格弄好了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