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6/01/08)

2016/01/08 病奄奄的星期五

早上我帶小牛妹妹去上學



之前因為腸病毒已經好久沒上課了



跟媽媽再見



開 VIRAGE 出門



這張自拍很好笑,小牛妹妹說一定要留下



來張自拍



到學校了



快速前進(不然我會遲到)







好久沒上學了,同學不知道還認不認的他



帶了好多東西要分給同學(前兩天生日)



生活片段(來段影片)



快速的到公司



上班打卡(還好沒遲到)



羅友良還是有上班



賴澔瀚這頭髮....



新人也能值班了嗎?



開會中



張興權種的青椒



好可愛的果實











這是....



中午王君茹跟我去吃午餐



好記擔仔麵











河濱公園拍拍車子



跑來跑去



空檔之餘玩一下車子



這新聞....



出門準備接小牛妹妹下課



整天都是奇怪的新聞



先回家接小花妹妹



我們一起去接小牛妹妹



到學校了



早上送孩子來就已經看到整群的拖車



豆豆妹下去接小牛妹妹,我顧車







把車開到巷子裡



真替這些接了孩子的家長擔心,車子被拖了怎麼辦



黃線也照拖不誤,不要以為黃線能臨停







接到孩子了



可愛的小牛妹妹,他長大了



值班的 張興權 賴澔瀚







開會中



星期天有活動



這是下午小牛妹妹的相機發生意外掉到水裏,我回到家就這樣放在我的桌上



當時我叫豆豆妹把電池拆掉



裡面都進水了



其實這台相機小牛妹妹很喜歡

相機有分好壞

小孩子也懂

拍照成功率

畫質

小孩子也不是看不出來

其實相機買了好幾台給他

也有防水的

但小牛妹妹最愛用這台

她拍了好多影片

有空我會一一跟大家介紹

只是下午豆豆妹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小牛妹妹很怕我罵他

一直說對不起

但我沒罵他

我覺得發生意外就算了

下次小心就好










寶貝持續搗蛋中



兩個月要繳一次電視的費用,990元真的不便宜

小牛妹妹每天瘋狂的看電視

很怕眼睛看壞

跟他約法三章,以後晚上不能看太晚

有聽話才繳錢



來段影片

其實自己看完影片都覺得...... 我好像太囉嗦了!!!



天起冷冷的就是要泡個熱水澡



古早味 巴斯克林



還是搗蛋



小牛妹妹的第一張獎狀



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