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01/03)

2016/01/03 世貿車展值班

一早就出門



我坐右邊



拜託太太開車載我去上班



外牆廣告更換



大家都一早就到了公司



我們準備出門



所長開車







世貿中心



今天車展最後一天



潘志成 副理 傅仰浩 副理



右邊的是士林所的 侯宗志 課長



來段隨手拍的影片



大家都準備好了



我們的門票(工作劵)



來段影片,感受一下現場氣氛



林靜宜 姐姐



搗蛋一下



我帥嗎?



開展的時候如果站這邊,應該會被打吧!



拍一下車子,老是只寫生活也不是辦法











來段影片



十點了,輪到我上場表演



大家都準備好了



馬上就有人進來拍模特兒



歡樂呀~



小敏?































表演依舊



依舊如此歡樂







覺得自己好幸福



簽了本日的第一張訂單



吃午餐



客戶瘋狂的湧入



車展的最後一天,真的都是來買車的







當然也有來看模特兒的











賴澔瀚在自拍?



這個角度?







來段影片



人山人海







記者採訪



Go車誌 嘉偉



有看過他介紹車子影片的應該不陌生



大明星很辛苦,看的出來他很疲倦















跟美女拍一張



大家一刻都不得閒



賴澔瀚因為沒有把客戶簽下來,被所長跟課長唸了一下



賴澔瀚打起精神去追妹妹



車展快結束了,走走逛逛來去拍拍車子



這是 NSX



聽說今年的報價破千萬



LFA 依舊如此優雅























FT-1



充滿未來感的造型







GTR































老朋友 陳居誠



Q30 跟賓士的A系列是共用車體




















Q50 是賓士C系列



那智捷



S3











86







要離開了



賴澔瀚還在搞笑



我也來搗蛋



























準備離開



美麗的101



晚餐



吃個飯再回家,感謝李良家所長請客



回公司



值班的張俊彥



蕭文彬










回到家馬上暈倒.....

(有年紀了,體力真的有差)





快十二點又醒來,豆豆妹煮麵給我吃



持續寫部落格



我可愛的孩子還沒睡



跟豆豆妹說他肚子餓要吃飯



部落格又弄到半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