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6/01/25)

2016/01/25 風櫃嘴賞雪

早上我四點多就起床了,想說寒流的最後一天.....我們又要出發賞雪了



油量好像不太夠



來加個油



可惡的加油站,我加了七分鐘才二十公升,流速好慢...還沒跳停我也不想加了



往碧山巖方向上去



3度



出發還不到十分鐘,又遇上下雪了(冰霰?)



下雪了(來段影片)



2度



1度 ..... ^^



路邊已經開始看到雪了(離我家才二十分鐘不到)











天還沒亮



孩子已經準備好要玩了



天一下子就亮了,但沒有日出(因為陰天)



沒什麼人



公雞一直在叫(來段影片)







沿路好美,不過腳下都是爛泥巴(來段影片)







風景好美(來段影片)



















這裡到底叫風櫃口還是風櫃嘴? 擎天崗我們是不打算挑戰



海拔598M











堆雪人



大雪球



被丟到一定很痛



我用大水桶裝雪



挖一大堆給孩子玩



挖雪(來段影片)



這樣很方便,出門就是要準備工具,才能玩的盡興



挖個四五桶雪,孩子就玩的很過癮







小花妹妹也做了一個小雪人



好可愛



小花妹妹的小雪人(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一直玩,我就一直去補充雪











我們可愛的雪人



孩子開心,我也開心







小牛妹妹的雪山,要挖隧道(來段影片)



孩子很有創意



雪山隧道 哈哈



補充雪(來段影片)



我做的愛心



給我最愛的人



豆豆妹說好冷



雪人完成











雪山隧道第二集(來段影片)











幫小牛妹妹換上恐龍裝



龍騎士來了



騎恐龍來看雪











恐龍來了(這段一定要看)(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超愛玩雪



我們在....



做雪球



丟雪球打雪仗(來段影片)



我們玩的超開心







準備到附近晃晃







勇敢的雪人



還是1度



路邊有人拍婚紗



風景好美



路邊美景(來段影片)







路邊美景(來段影片)















雪還是持續在下(來段影片)



這對我們這種土包子來說,真的是難得的經驗































雪人好像有點融化







又補強一下



勇敢的雪人兄弟















從至善路下來,豆豆妹又提議去竹子湖



堅強的雪人兄弟



孩子都暈倒了



到雷達站



拍張照留念



雪人感覺快掛了







這裡只有4度



大塞車



這樣塞到竹子湖還不如去太平山算了



塞車,我猜很多人看到我的雪人會以為陽明山還有下雪(來段影片)



其實不管去哪,到處都由人在看我們的雪人(來段影片)



到處都還是看我們的雪人(來段影片)



決定往北投去泡溫泉



清江國小 我小時候畢業的學校(一二年級是福林國小)



金都



可憐的雪人兄弟



早上七點到現在



後來飯店說要等一個小時,我們就先去吃午餐







只吃海苔鬆配飯的小牛妹妹







雪人兄弟的頭斷了



教練車...



又來到金都



等了一個小時











這種天氣泡湯是有必要的



要退房了



回到家



回公司



把辛苦的車子送去保養



雪人早就不見蹤影



張興權



好久不見的會計小姐



我應該會被老婆揍



剛好送煙火來



這些都是過年要放的



看一下車子



很棒



這次瘋狂的玩了幾天,真的很幸運,車子都沒受損



保養換機油



張俊彥



感冒的王君茹,一直打噴嚏,鼻子紅紅的好可愛



值班的蕭文彬跟張興權



牽車子



回家



可愛的小青蛙



沒時間玩的蛋蛋車



搗蛋的小牛妹妹,自己佈置的暖暖窩



晚餐去吃石頭火鍋



好香~~~~











小花妹妹愛吃麵



打電話給阿凱媽媽



跟奶奶聊天(來段影片)



搗蛋



跟奶奶講電話



可愛的孩子



家裡感覺也是遇到暴風雪



好多照片呀!不管他了.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