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04/03)

2016/04/03 放假就是多陪陪家人

早上小花妹妹幫我畫了張畫像



可愛的孩子



要出門了



今天開PREVIA



孩子都躲起來了



來去加個油











想睡覺了嗎?



小牛妹妹說要去兒童樂園



停車還蠻方便的







摩天輪















來段影片



什麼設施都很多人



排隊中























小花妹妹跟我一樣喜歡吃魷魚



排到了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換玩咖啡杯































看劇場



















參加活動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打彈珠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真幸運



一大堆獎品



玩沙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說要吃冰淇淋



















有表演







來段影片



他們真的好厲害







來段影片







































摩托車...



花158萬的樂趣,我想我還不能領悟到什麼



去忠烈祠走走



今天的儀隊是海軍(我是海軍艦艇兵446)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然後我們又來到河濱公園



運動是很重要的











小米平衡車買那麼久了,到今天才騎一公里



但是限速還是4公里,怎麼會這樣呢?有空來去問老闆好了







風景好美,當然陸地跟河面的感覺又不一樣















夕陽好美







嘟嘴



呵呵







換豆豆妹玩一下



給我從樓梯上衝下來,真是頑皮



來段影片



遙控平衡車



來段影片



大車真方便



鋼鐵人的車!



真的好美



回到家了



吃晚餐







我們去吃石頭火鍋







去找阿凱媽媽



睡著了



搗蛋王



來段影片



















阿凱媽媽講故事(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孩子準備要睡了



我們要來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