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04/10)

2016/04/10 值班

早上要出門上班



展示間打蠟,要移車



展示車通通開出去







沒事就是整理車子



屋頂也要洗乾淨



內裝也要清理



玻璃有貼紙,你以為我會生氣嗎?

回想了一下,賣車到現在已經有二十年了

從以前就常常看到客戶的車子

玻璃上有小孩子貼的貼紙

也有小孩子拿筆把椅子或屋頂畫得亂七八糟

我覺得就是要這樣才有家庭的感覺

老實說,我喜歡這樣



亮晶晶,真美麗



油好像不太夠了



去加個油



OUTLANDER 油箱蓋在左後



加滿油就是很安心



回家把車停好



又換 PREVIA 繼續洗車























整理好了



把車停好



下一位...



換 ES300



好了



但也下雨了



下好大的雨,還打雷



今天洗車就告一段落



不洗了



九點下班



整天就是車車車







老朋友林老闆剛好經過來找我聊天,昨天他生日,今天補請他吃飯



我們去隔壁古早傳說



移車



停好



乖乖的



準備回家







真可愛



都沒時間弄這些東西



回到家,寶貝還沒睡



我好想你們



自己刷牙好乖



兩個一起幫我搥背



小牛妹妹在講秘密給小花妹妹聽



可愛的小搗蛋



來段影片


晚上要早點睡

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