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04/24)

2016/04/24 放假一天

早上豆豆妹買的早餐很漂亮



看起來很舒服



小寶貝的嘴角...



他說要幫我撐傘



小牛妹妹跟我要種綠豆



我們在看影片



他們兩個逼我一起看影片



把院子整理一塊出來



拔雜草



準備來種綠豆



挖幾個坑



主角來了~



種綠豆的影片



來段影片







好了~



我們要出門去了



小花妹妹說要跟青蛙車拍一張



帶了四台車,我們要去騎車



開 OUTLANDER 出門



小牛妹妹忽然很愛玩這個



他發現跟著旋律打拍子很好玩(來段影片)



還是在玩(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河濱公園



有龍舟







拍拍照











來段影片



開始運動



我騎這台



















來段影片















兒童戲水區















車子一丟...



就跑去玩沙了











怎麼才幾年而已,設施感覺都壞了







盪鞦韆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開始噴水了







我們去抓蝌蚪







小花妹妹很厲害



這裡真的好美



要回家了



臉曬的紅通通











養蝌蚪



來段影片







來發動一下車子



好久沒發動 蛋蛋車



來段影片



整理一下



這台有30年以上了



小牛妹妹的車子







車車車...



還是車



蝌蚪好像很習慣這裡的環境



來段影片



又出門去走走







一個沒有來過的地方,感覺很偏僻







碧湖步道







來段影片



想像一下,大口的呼吸乾淨的空氣







孩子最喜歡的



馬上就要玩











我們兩個動作像嗎?



























繼續探險



有鴨子







大蟑螂



來段影片



大溝溪







蚱蜢



蜘蛛



奇怪的?



蚱蜢的蛋?



美麗的花











小鳥蛋殼?



他們孵出來了



鑽出來的霎那是怎樣的呢?



小牛妹妹說要拿回家做紀念



有你真好



回家







去7-11買的冰淇淋,孩子開心的要打開來吃



來段影片(小牛妹妹吃甜筒)



這麼貴的甜筒,看到旁邊的冰了嗎?一定是運送過程出了問題,導致...



這段是我自己錄的,這甜筒感覺都退過冰,實在很糟糕(來段影片)



豆豆妹買給我的奇怪水果



寶貝差不多該睡覺了



我也要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