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6/04/20)

2016/04/20 值班

早上寶貝好像還沒睡飽



我要上班,小牛妹妹也要上學了



今天騎電動機車 環保一下



這也是沒睡飽的小賴



做早操



洗試乘車



教育訓練中











中華汽車 王經理











去買午餐



這是蕭文彬送我的禮物



鑰匙圈



請大家吃炸雞







要下班了



準備回家



每天最期待看到的寶貝



有藏寶圖



要找禮物











真有心



感謝



這是禮物











小花妹妹好可愛







還有領帶



皮帶



小牛妹妹說這是折價卷



可以幫我搥背的折價卷



我這條皮帶也用了二十年(頭都沒換過)



這個皮好像已經換過三次,但上一次到現在應該有五六年,已經很老舊了



要刷牙睡覺了







今天就來用折價卷吧~







小牛妹妹幫我搥背



按摩



好可愛



















好癢



小花妹妹拿耳溫槍,要幫我看病


今天好累,拍完這張照片就睡了

很感謝豆豆妹跟兩個孩子

其實你們快樂我就快樂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