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6/04/21)

2016/04/21 我的生日

早上很早起,整理部落格



今天是我生日,FB上的祝福已經有兩百多筆,每一筆都要回覆朋友的心意



我們要出門了,小花妹妹說他沒睡飽



開LANCER出門







陪孩子去上學



呵呵







今天要上太鼓課















來段影片



陪姐姐上課







小牛妹妹畫的很漂亮











回訊息回到手快抽筋



自己洗手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合作社



經過這邊



遇到張俊彥的車子



孩子持續搗蛋中



孩子們去吃早餐







我去公司



值班的賴澔瀚







大家都在忙











公司的訊息也好多要回



還要打電話跟客戶電訪



這是某人新買的手表 鮪魚罐頭?



有錢真好,一直亂買







真羨慕...



出門張羅食物



大直南京板鴨



道路施工







內湖路二段



達美樂



回家接孩子







撫遠街炸雞



買了一大堆



回公司



瘋狂的吃吧!



生日就是要大家開心















要準備切蛋糕了



來段影片



我的四十四歲生日



正式開始(來段影片)



有牛的造型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我又被塗臉了



換台車



要出門了



我們要出去玩



開PREVIA出門



去加個油







高速公路不塞車







































有火車







福隆到了







我們今天住這邊











1508



去走走



上次帶小牛妹妹來,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飯店真漂亮















辛苦的工作人員



沙雕看似簡單的背後,其實是很辛苦的



玩水







來段影片







要回飯店了



外國人很親切,很友善







繼續玩



我們要去吃晚餐







小花妹妹暈倒了



小牛妹妹吃了兩碗飯



小牛妹妹拍的照片























老實說... 這道菜有怪味,真的不好吃 







回到房間又復活



晚上就是一直看影片



看過的也要一直看....這張拍完我就先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