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6/04/28)

2016/04/28 月底了

早上寶貝要出門了







昨晚又下大雨



綠豆今天冒出芽了



好快



可愛的小芽







小牛妹妹好高興



開 TERCEL上班



打卡



開 LANCER 出門



去看一下阿凱爸爸

昨天跟阿凱叔叔聊了大約二十分鐘的電話

也跟一個二十幾年的老朋友聊起近況

我覺得這陣子應想我最大的就是我的二伯伯過逝

他一輩子沒對我不好過

而我總覺得沒有孝順過他

沒關心過或照顧他

總覺得好遺憾

我不想在我爸爸身上發生這樣的事

不管如何,你都是我的爸爸

當然我沒跟阿凱爸爸提過這樣的事

他也不會用電腦

不會看我的部落格

只是我很想跟你說聲我愛你

但我說不出口(廢話好像太多了)



又去了和平西路



台灣佳能



相機送來保養



半個小時就好了,真是有效率



回公司



回家接豆豆妹還有小花妹妹



到學校了



可愛的背影







接小牛妹妹下課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今天帶球,是要模擬當嬤嬤的感受



小蝌蚪



長腳了,好可愛



好好活下去



技師在幫我保養車子



夜間攻擊



所長跟會計.... 真的是最偉大的



張興權



蕭文彬



張俊彥



我要下班回家了







回到家,小花妹妹好可愛,在炒菜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在做麵包



這是他自己研發的蛋糕



小花妹妹真的很可愛




來段影片











吃晚餐







在畫畫







來段影片



晚上我用了小牛妹妹給我的搥背卷,拜託小牛妹妹幫我搥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