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6/08/02)

2016/08/02 奇怪的天氣

早上開LANCER出門



上班打卡



三菱訓練日



今天新來一個同事 謝志堅



整理車子



這...



拿出預藏的尖刀



撕了他



結果都是殘膠



慢慢凸會凸到死



殘膠很難去除



前面也是



一樣的狀況



拿出預藏的白博士



噴上



馬上就變得很好搞



來段影片



這....



我看了也不爽



這....



通通拿去丟掉



換一台



把LANCER移到樓下的美容部



這台 OUTLANDER 也請他們美容處理過,真的好亮喔~



幫忙值班



又來看一下車子



施工中







下大雨了



閃電又打雷的(來段影片)



我人不舒服,頭暈想吐就先回家了



晚上豆豆妹開車載我出門



我跟孩子坐後面



我們要去民俗療法給人家看



車子去加個油







然後我們去看阿凱爸爸



也去找阿凱阿姨



阿姨好辛苦,下雨天一樣出來擺水果攤



回家就睡了,我真的好累,希望身體趕快恢復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